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排一排水果的減肥功效,你遲到了嗎?

排一排水果的減肥功效,你遲到了嗎?

  第一名:蘋果

  蘋果富含纖維物質,可補充給人體足夠的纖維,降低心髒病的發病率,還可以減肥。蘋果可謂是水果中的“全科醫師”。也有許多美國人把蘋果作為瘦身必備食品,每周節食一天,這一天只吃蘋果,號稱“蘋果日”。

  減肥水果排行榜瘦身美容一步到位!

  第二名:香蕉

  香蕉中鉀元素的含量很高,這對人的心髒和肌肉功能很有好處。100克/125卡路裡富含纖維質、鉀質和果膠等,可以有效地整腸,也有排除體內水分的效果,是一種很理想的減肥水果。

  第三名:菠蘿

  菠蘿中有一種叫做“菠蘿朊酶”的物質,它可以分解蛋白質和溶解阻塞於組織中的纖維蛋白和血凝塊,有效加快血液的循環和消除水腫。所以吃菠蘿能起到利尿降脂的作用。

  減肥水果排行榜瘦身美容一步到位!

排一排水果的減肥功效,你遲到了嗎?

  第四名:葡萄柚

  葡萄柚有的人可能不喜歡,因為吃起來有點苦苦的。可是它卻含有很豐富的維他命C,而且熱量超級低,對於減肥真的是很有幫助。

  第五名:猕猴桃

  猕猴桃中有良好的膳食纖維,它不僅能降低膽固醇,促進心髒健康,猕猴桃減肥法,猕猴桃可以幫助消化,防止便秘,快速清除並預防體內堆積的有害代謝物。猕猴桃減肥法推薦中醫認為,猕猴桃甘酸性寒,能夠解熱除煩、化痰潤肺、美容養顏、止渴利尿,有減肥功效。

  第六名:草莓

  草莓草莓性涼,昧酸,無毒,具有潤肺生津、清熱涼血、健脾解酒等功效。它還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及排便。

  水果減肥的前六名為大家獻上了,這六種水果相對來說,減肥的效果是不錯的,喜歡水果減肥的朋友可以從中挑選適合自己的,並長時間堅持食用。

熱門文章
白領瘦身操 讓你動動就甩肉

腹式呼吸法  動作1  仰面朝上躺在地板上,把幾本雜志放在腹部上方,深深地吸一口氣,鼓起腹部,進行呼吸練習。注意背部不要

一周快速瘦臉的方法

概 述 瘦臉方法的方式有很多,都可以去試試。其實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非常介意自己的臉大,其實很多

四招打造小腰精 全面瘦腰平腹

  苗條身材誰不想有,但是水桶腰卻令你的身材大打折扣,試過很多減肥產品都沒有效果,這樣的身材

另類浴缸瑜伽減肥方法你知道嗎

目前網絡上比較潮流的另類浴缸瑜伽減肥方法你知道嗎?這周昂方法剛出來受到很多朋友的關注,有很多人也在想,在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