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冬天喝什麼茶減肥?3款茶暖胃又減肥

冬天喝什麼茶減肥?3款茶暖胃又減肥

  茶葉中含有兒茶素和咖啡因等物質,能夠加快血液循化,提高代謝,消減脂肪,有很好的減肥功效。不過喝茶要達到減肥的效果,茶多酚需要達到一定的量。因此,每天只喝一小杯淡茶是不能減肥的。減肥需要喝濃茶。但是濃茶中的咖啡因等成分會讓人興奮。為避免失眠,晚上最好不要喝茶。那冬天喝什麼茶減肥好呢?冬天寒冷,腸胃容易不適,最好喝一些能夠暖胃的茶。下面小編就介紹幾款暖胃減肥的茶。

  1.紅棗

  紅棗性平,味甜醇,能補血,能補脾胃,用於脾胃虛弱。每次用紅棗10-15顆最好。

  沖泡方法:將紅棗與茶葉放入鍋中,加入清水與紅糖煮到紅棗熟軟。把茶葉過濾掉,飲煮好的茶汁即可。

  2.生姜紅茶

  生姜能溫暖身體、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虛寒症狀,對減輕體重、預防感冒等,具有非常好的功效,另外生姜辣素對心髒、心血管有刺激作用,可以加速血液流動,促使排汗,帶走體內多余的熱量,具有排毒、養顏、減肥的作用。

  沖泡方法:紅茶包一包、生姜絲放入杯中,加入開水沖泡;等紅茶包漸漸析出紅色,水稍涼,變至溫熱,稍加攪拌,取出茶包;最後加入蜂蜜略攪即可飲用。

  3.蘆荟紅茶

  蘆荟紅茶能提高細胞活力,加速脂肪消化,調節人體的生理機能,改善肌膚光澤,減慢皮膚老化,是瘦身養顏的良方。

  沖泡方法:蘆荟去皮只取內層白肉,將蘆荟和菊花放入水中用小火慢煮,水沸後加入紅茶包和蜂蜜即可。

熱門文章
減肥食譜有哪些

概 述 女性在生活當中,如果經常的出現肥胖,那麼在生活當中經常的就會有人嘲笑他們,是大象腿水桶腰,

港台男星有效控制體重的減肥食譜

   說起減肥健身,身處時尚前鋒的港台男星們可是最有發言權了。除了運動,不少人都從飲食方面下手來控制體重。下面

5種常見食物,助你快速燃脂又瘦身

1、燕麥  燕麥具有降膽固醇和降血脂作用。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燕麥中含有其他谷物所沒有的豐富的可溶性食物纖維,這種纖維容

男士減肥操幫您快速減肥

有人認為減肥是女人應該做的事兒!其實不然,男士一樣需要減肥。因為肥胖會給男士帶來很多疾病。所以為了有好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