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自學瑜伽 讓您保持優美體型

自學瑜伽 讓您保持優美體型

專家建議:如果您想早日擁有優美的體形,美好的身材,請從瑜珈開始,下面來為大家介紹一些有關瑜珈減肥的方法。

步驟1:椅子式

首先保持站立姿勢,雙腳並攏,挺胸收腹。然後臀部慢慢向下蹲,仿佛做在椅子上,同時你的雙臂慢慢向上伸,到達最高處時停止(注意手臂應與肩同寬),並開始呼氣。保持這個姿勢,均勻呼吸5-8次。

步驟2:跨步式

雙臂向上舉並挺胸收腹,左腿向後擺,形成弓步,右腿彎曲,與腳踝保持90度。保持這個姿勢,均勻呼吸5次。

步驟3:拱橋式

雙手放回到地上,把剛剛彎曲的右腿向後靠,與左腿保持平衡,然後雙腳伸直,雙手不斷向前移,雙腳向後移,直到臀部翹起,雙臂遠離耳朵。保持這個姿勢,均勻呼吸5次。

步驟4:四十五度式

把上一步驟翹起的臀部放下,雙腿向後腿,雙手支撐身體,直到雙臂與身體形成45度角。保持這個姿勢,收緊腹部肌肉,均勻呼吸5次。

熱門文章
怎樣教才能把多余的肥肉減掉

怎樣教才能把多余的肥肉減掉

合理水果搭配讓你擁有魔鬼身材

“減肥”這個詞在當今21世紀已經成為人們口中競相討論的話題,人們也在追求著成為骨感美女。那麼,還

背部減肥健身操 讓你健身又瘦身

第一節  首先先俯臥,然後將兩手臂彎曲起來,雙手疊在一起,放在前額下方。兩條腿並攏起來,腳尖保持繃直,讓腳跟可以勾住身邊

當心那些減掉壽命的減肥藥

一、番瀉葉  說到減肥,最常用的莫過於瀉劑。瀉劑絕對不可當作減肥藥使用,長期服用將對腸胃道張力產生莫大影響。要知道,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