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水中瑜伽操肌肉塑形首選

水中瑜伽操肌肉塑形首選

 水中瑜伽不同於普通瑜伽,通過在水中進行更有利於進行對肌肉的拉伸,這樣更有利於減肥和肌肉的塑形,在瘦身期間,水中瑜伽更能快速達到瘦身效果,那麼下面來告訴您幾種水中瑜伽姿勢吧。

體式一:戰士二式

基本站立。深呼氣兩腳大與肩,兩臂向兩側平舉,與地面平行,左膝挺直,右腳向右轉90度,左腳則向同一方向轉15-30度,不要超過30度,屈右膝,直到大腿與地面平行,小腿垂直於地板和大腿,然後兩手向兩旁盡量伸展出去,頭向右方轉兩手注視右手手指尖一面深呼吸,一面盡量伸展你左小腿背面肌肉,保持30秒。(反復)

功效:可以使腿部肌肉變柔韌,減少這個區域痙攣的贊美。

注意:肌內全部收緊。

體式二:站立門闩式(側腰式)

—將左腿放在台階上,左臂抓住左腳,吸氣右臂舉上頭頂,呼氣右臂帶動身體靠向左腿,右手放在左手上。

功效:刺激按摩肝,脾血液循環,矯正背部不良體態。

注意:肋骨上翻。

體式三:半月式

站立位,吸氣抬起右腿的同時將右臂抬起,呼氣身體向左側頭部右側。同樣的方式做另一側。保持三秒鐘

功效:半月體式減少側腰多余脂肪,美化腿部與手臂的線條,加強腿部的國量。

體式四:單腿及背部伸展式

—站立,腰痛挺直,重點放在右腿上,將左腿抬起放置台階上,吸氣雙臂舉起到頭頂處,呼氣向前向下用上體盡量貼在左腿上。同樣的方法做右一側腿。保持三秒鐘。

功效:平衡身體,伸展脊柱、腳踝。促進消化,有益下身機體。

注意:膝關節伸直,保持背部直立。

體式五:樹式

開始做基本站立式,即,兩腳並攏,兩手掌心向內,兩臂靠近左右大腿的外側,然後把右腳跟提起到腹股溝和大腿上半部區域,右腳尖向下,把右腿放穩在或大腿上,一邊用左腿平衡全岙站著,一邊雙掌合十,兩臂伸直,高舉過頭。保持30-60秒。

功效:美化雙臂線條,預防胸下垂,提高人專注性。

要點:力點腹部,腿部。

注意:保持自然呼吸,臂向後開,雙耳後側。

熱門文章
中醫埋線減肥的優勢

  很多愛美人士都知道苗條纖細的身材才是美麗的基本,在如今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只有瘦才是王道,以下一起來看

想減肥 一周跑步幾次最好

跑步要達到三個指標  我們很小就被教育,鍛煉要持之以恆。所以,很多人認為,一旦開始跑步,就必須天天堅持。但按照最新的運動

服用減肥藥的兩個要點

減肥是一門學問,服藥一定要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有步驟、有選擇地進行,而不是隨意行為。  (1)藥物治療與飲食控制、運動治

喝茶——可抑制腹部脂肪!

最近在日本的一系列實驗結果表明,有一些茶可有效防止肥胖。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而食物纖維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時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