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快速減肥瑜伽助你快速練出小蠻腰

快速減肥瑜伽助你快速練出小蠻腰

女人要是腰粗的話,身材曲線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女人的美麗也將大打折扣,所以擁有一個小蠻腰成了所有女人的夢想,今天,專家就給大家推薦兩式快速減肥瑜伽,只要你堅持跟著練習,那就可以練就一個小蠻腰了,一起來看看吧。

快速減肥瑜伽體式一:弓式

step1:減肥者平趴在地上,下颚輕輕地接觸地面,兩眼也微微的看地面。調整自己的呼吸,彎曲小腿,兩手自外側握住腳踝。step2:吸氣,腰部用力,將上半身抬離地面,感覺後腰部得到拉伸。在可以的情況下,夾緊臀部,雙手用力,拉動雙腿,讓大腿抬離地面,整個身體像一張拉開的弓。頭微微後仰,雙眼睜開著上方即可。

溫馨提醒:每天兩組。在剛開始時不可勉強自己,可以先試著只抬起自己的上半身就好。因為我們的腰部在平日總是前驅,很少得到向後的拉伸,所以這個動作,能有效活動腰、背部肌肉和脊椎,消除腰、背部的 疲勞 、 疼痛 ,並有效減少腰圍上的脂肪。

快速減肥瑜伽體式二:天鵝式

step1:減肥者采取跪著的姿勢,讓自己的大腿和小腿呈九十度角。然後頭部微微抬起,平視前方。如圖,兩手掌相並,反方向與小臂呈90度,小拇指並攏,掌心著地。微微彎曲肘部,令肘部支撐在肋骨下。同時將重心慢慢前移。Step2:前腳掌著地,調整好呼吸後,腰部用力,重心前移,慢慢向後伸直雙腿,將身體撐離地面即可。

溫馨提醒:每天三組。這組瘦腰瑜伽動作做起來會有一定的難度,剛開始做的時候最好是慢慢嘗試,不要急於求成。尤其是肘關節一定不要伸直鎖死,而是保持適度彎曲,以防止 運動損傷 。

想要擁有小蠻腰卻苦於找不到方法?快試著練練以上快速減肥瑜伽動作吧,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你很快就能擁有美好的身材了,要是還想了解其他的有關減肥瘦身方法,歡迎查看本網站的其它文章。

熱門文章
射頻瘦臉簡介

例如吸脂瘦臉適合臉部脂肪堆積的人;注射肉毒素和切除咬肌瘦臉適合咬肌肥大的人;而截骨瘦臉適合骨骼原因導致臉大的人。  現在

水中減肥瑜伽燃脂更給力

水中可以減肥的瑜伽,水上瑜伽顧名思義,就是把水上鍛煉的基本原則和一些熟悉的瑜伽姿勢巧妙地結合起來的一種創新

女神減肥只能練習瑜伽和跑步?戰繩泰拳也OK

宅男女神給人的印象就是柔柔弱弱的,所以在大家心目中女神一定很嬌弱,減肥只能練柔美的瑜伽。但是小編告訴大家,

11款大牌纖體產品PK 誰最有效

  1、 DIOR美體雕塑精華 .hzh {display: none; }   使用感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