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減肥九要訣 讓你瘦得更加神速

瑜伽減肥九要訣 讓你瘦得更加神速

瑜伽操不能單單關注校正動作,練瑜伽的注意事項還有很多條,下面為大家匯總了最重要的部分,幫助大家提升瑜伽減肥的效果,所以選擇這項運動的朋友們也要遵循練瑜伽的注意事項。

第一:空腹練習

練習瑜伽前2至3小時宜保持空腹的狀態,可預防因消化系統運作時搶去供應大腦及四肢的血液和營養,削弱瑜伽體位對身體的功效;同時亦可避免因身干扭動、屈曲對胃部及內髒引起的不適。

第二:用鼻呼吸

空氣中充滿灰塵、病毒、懸浮粒子,用鼻子進行呼吸能阻隔污染物,亦能令吸入的空氣變得溫暖和濕潤,減少對呼吸管道的刺激,還可以保持吸入的空氣衛生、潔淨;更重要的是瑜伽講求呼吸的控制,若無法用使用正確的呼吸,會令體位的效益大打折返,妨礙學習進度。

第三:適量喝水

瑜伽體位有助按摩腹部內髒,促進腸子蠕動,幫助消化,預防便秘、腹部脹氣等問題。練習後半小時宜喝適量開水,有助腸髒蠕動,加快排出體內毒素,同時保充練習時(特別是高溫瑜伽)出汗時所流失的電解質,滋潤腸胃和肌膚。

第四:莫存攀比

瑜伽是一種著重的內在修練的運動,而並排是一種競技比賽,練習時不應與其它學員攀比,否則會因爭斗心而牽動情緒,產生競爭、驕傲、好勝、求成的不良心態,破壞練習時的專注力和學習動機。初學者應與自己比較,以昨天的表現作評分的准則,日子有功,自會進步。

熱門文章
瑜珈讓你遠離游泳圈的煩惱

對白領們來說,最容易發胖的部位莫過於腰腹部了,積累了不少的腹部脂肪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減下來的哦,但要是你肯努力練習以下這

十分鐘瘦腿操減掉大象腿

下半身胖怎麼辦?每天只需短短十分種的瘦腿操,持之以恆,就能輕松塑造苗條的下半身,愛美的MM們,快快行動起來消滅大象腿吧!

2個燕麥瘦身食譜 怎麼食用效果好

四月不減肥,五月徒傷悲。你還不減肥,肥肉可是不等人的。超市貨架上的種種“燕麥片”、

簡易中藥茶飲 自制三款纖腿瘦身茶

纖腿瘦身茶一:昆藻茶  材料:海藻6g、昆布6g、茯苓3g、苡仁8g、烏龍茶2g。  做法:加水500cc,先煮苡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