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減肥讓你不僅減肥還能緩解壓力

瑜伽減肥讓你不僅減肥還能緩解壓力

長期練習瑜伽的好處有很多,這是每一個人都了解的知識,但是大家都只是片面的了解瑜伽的好處,其實大家知道嗎,瑜伽的好處很廣泛,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款瑜伽好處關於能改善人們心情和緩解工作壓力的功效。

現代都市人壓力大,工作忙,疲憊不堪的身心令我們日復一日地消耗盡健康的身體,不良的睡眠習慣,不良的飲食習慣不斷舌噬我們的生命能量。使我們的身體中毒素的存儲量不斷地累積,而這些都會影響我們的心情。

練習瑜伽首先是心情的調整。不停在把紛亂的思想拉回到關注我們的一呼一吸上,在深長的呼吸裡心情自然的放松,整個身體也自然的放松下來。細細品味身心放松的每一個細節,細細品味平靜之心的喜悅。

瑜伽是自然的身心調理方法,是自然的健康生活習慣。瑜伽倡導與大自然界交流,盡情吸吮自然界給我們的能量,輕松地排出體內的毒素,讓生命充分地與自然界融合,這是其他運動方式所無法比擬的。

輕輕地伸展我們的雙臂,想像著帶動身體向藍藍的天空中無限地伸去,想像著我們的雙手撫摸著聖潔的白雲;慢慢地雙臂帶動著身體向左側彎,向右側彎,就像湖邊隨風搖擺的楊柳樹;輕輕轉動脖頸,想像著整個大腦隨著太陽一起慢慢地旋轉;慢慢地雙臂向前向下,帶動上半身向下彎去,讓整個背部像土壤吸收陽光,溫暖起來,積聚能量……

當我們的身心和大自然對話交流的時候,我們的腦海中釋放出的一幅幅美麗畫面,伴隨著瑜伽練習的整個過程。與美好的大自然相融,輕松而又愉悅的身心是屬於我們每個向往健康的瑜伽人。

在面對生活和工作給人們帶來的雙重壓力,人們都可以采用練習瑜伽來緩解心中的壓力和焦慮。

熱門文章
男士減肥健身計劃啞鈴減肥動作不能少

男士減肥健身計劃一:啞鈴減肥動作側平舉  雙腳開立,手持啞鈴,向身體的兩側打開,直至與地面保持平行。  點評:在練這個動

水果瘦身的注意事項

  你嘗試過水果減肥嗎?你認為水果吃再多也沒關系嗎?你知道若三餐正常的話,水果該是何時吃呢?

怎樣減肥快 快且沒副作用

不管是誰,總會有禁受不住誘惑的時候,因此這個時候,就是電視上一些廣告賺錢的時候了,他們會在電視廣告上誇自己的產品是如何實

三式減肥操 輕松做個瘦美人

減肥,被人認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運動減肥和節食減肥都讓人難接受。那怎樣才可以輕松快速減肥呢?現代人總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