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隨時隨地練瑜伽 輕輕松松減贅肉

隨時隨地練瑜伽 輕輕松松減贅肉

瑜伽減肥不一定要有固定的場所和固定的時間,其實隨時隨地都可以。今天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隨時隨地的瑜伽減肥方式。

洗臉時的瑜伽

一日之計在於晨,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是什麼­非洗莫屬了。這段時間也可以有效地加以利用。對於沒空到公園打太極拳、跳土風舞的人別沮喪,就算上班再倉促,洗臉、刷牙還是免不了的,所以就趁此做些簡單的活動吧!

1. 一邊刷牙一邊以單腳站立,將體重集中於一足,累了再換腳。這麼做對集中精神很有效,也可使腳部 線條 變得漂亮。

2. 洗臉後,可將手握成拳狀,以手指的第二或第三節拍臉,可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使皮膚更有光澤,也可使新陳代謝旺盛。對於臉上長有 粉 刺的人,短時間內會長得更多,待體內毒素完全發出之後,臉上皮膚自然會變得潤澤細致了。

上廁所前的瑜伽

有沒有這種經驗­清晨6點,鬧鐘響了又響,你還賴在床上左翻右滾,直到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後,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從被窩中鑽出來,卻還是睡眼惺忪,覺得身體格外笨重。

人體感覺笨重的原因有許多,主要是因為沒有按時排便,或因不完全睡眠所致。現在,為迎接清爽的早晨,使你活力充沛,與其在被窩中做無意義的掙扎,倒不如花一分鐘時間在被窩中做促進排便的體操。

動作簡單,沒有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讓你想怎麼瘦就怎麼瘦!這麼神奇的減肥瑜伽,你還在等什麼!趕快行動吧。

熱門文章
2008最新纖體塑身產品熱薦

  今年的塑身新品趨勢是:定點化明顯,小腹、小腿、胸部……不同部位產品更加細分;有效成分的滲

4招消耗腰腹脂肪 塑纖細小蠻腰

消耗腰腹脂肪運動一:  Step1:右腳單腳站立在地面上,雙手抓住啞鈴向前伸直,然後將你的左腳向後向上抬起,手臂、上半身

采用蜂蜜減肥常見的幾個誤區

蜂蜜是非常滋補的食品,經常吃蜂蜜不但可以提高我們人體的免疫功能,而且還能讓我們變得更加的美麗,蜂蜜有很好的

寒、熱體質中醫調理瘦身妙方

【寒底】  特征:  ※瘦削身形  ※怕冷,手腳經常冰冷  ※面色蒼白  ※喜熱惡寒  ※口淡乏味  肥胖特征: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