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熱瑜伽 減肥效果更佳

熱瑜伽 減肥效果更佳

熱瑜伽又可以叫作高溫瑜珈,熱瑜伽不但可以舒筋活絡,促進身體的毒素的排除,還可以減肥呢。采取熱瑜伽減肥,是否真的有效果呢?嘗試過桑拿的人都知道,桑拿過程中大汗淋漓的想不降體重都難,而熱瑜伽更是結合了運動+桑拿,更好的促進減肥的效果。

高溫瑜伽簡述:

高溫瑜伽是在溫度38度到42度之間的教室中練習,練習者在練習過程中會大量出汗並做瑜伽呼吸,它的排毒和減肥功效是吸引眾多練習者的重要因素。

瑜伽減肥瘦身:

瑜伽是一種能在減肥過程中並能“雕塑”身體線條的健身術。

很多人認為肥胖就是因為吃得太多而引起的,所以利用節食的方式來減肥,可往往達不到滿意的效果,其實,精神壓力和內分泌系統紊亂也能導致肥胖。而瑜伽對生理最大的功能之一就是能通過練習達到調節人體內分泌系統。當人體內分泌系統調節平衡時,精神壓力也會隨之減少,而由這種原因引起的暴飲暴食現象就會消失。

瑜伽飲食:

瑜伽提倡健康、自然的生活習慣,提倡吃清淡、健康的素食,但不是強迫性的限制,你也無須刻意執行,你會發現隨著你練習瑜伽時間的推移,你的飲食結構也隨之慢慢改變,你會越來越中意瑜伽所提倡的悅性食物,這類食物少脂肪、少熱量,可口、清淡,往往能讓人身心輕松。你可以減少攝入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逐漸達到減肥的目的。

熱瑜伽有效改善脊椎柔軟度,尤其適合辦公室一族。它由一些扭轉彎曲伸展的靜態動作及動作間的止息時間,刺激松弛的腺體和肌肉系統。同時,熱瑜伽的深呼吸運動能增加體內細胞的氧氣吸收量。對於抱有減肥目的瑜伽鍛煉者來說,熱瑜伽可以幫助身體脂肪充分消耗。對於體重不足的練習者,可以增加體重。增加的是健康堅實的身體組織,而非脂肪。

熱瑜伽能創造理想的身體狀態。除了減肥的作用外,熱瑜伽對失眠、偏頭疼、腰背痛、頸椎病、胃腸疾病等都有治療作用。同時練習瑜伽者可以減少面部皺紋,使人感覺年輕、長壽,並能增加疾病抵抗力,改善視力與聽力,體重減輕,心智情緒健康以及直覺更敏銳等效果。

熱門文章
快速減肥好方法 4種瘦身餐最甩脂

一、酸奶瘦身食療法  酸奶有促進人體消化和吸收的功效,它能幫助腸道蠕動,加快清理腸道垃圾,而且酸奶富含鈣和蛋白質卻不會使

懶女人瘦身必看的8大妙招

不過度削減熱量攝入  攝入超低熱量的飲食弊大於利。我們的身體已經“編程”設計了熱量需求,以保證我

夏季瘦臉小方法

1.沐浴強制皮膚運動  對桑拿浴的原理和功效也許大家都比較熟悉。瘦臉也一樣可借這種方法。沐浴時讓水至胸口,熱水讓身體和臉

瘦臉針效果是永久性的嗎?

瘦臉針的瘦臉方法是阻斷神經與臉部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咬肌變得松弛,麻痺太過發達的肌肉,達到瘦臉的效果。瘦臉也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