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辦公室減肥瑜伽 趕走疲勞和贅肉

辦公室減肥瑜伽 趕走疲勞和贅肉

  辦公室一族,每天久坐,少運動,導致辦公室一族體重的增加,那要怎麼辦呢?今天給大家推薦一款辦公司瑜伽,請辦公族利用有限的空閒時間活動一下身體,避免肥胖,保證健康。

  減肥瑜伽1:舒緩疲憊的脊椎和頸部

  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脊椎部分的每一個骨節都會感到非常疲憊,這個動作就能夠達到柔軟脊椎和頸部,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將重心分別放在左邊和後邊,反復運動20次。

  減肥瑜伽2:伸展運動

  這是能夠調節運動不均衡的肩膀,促進肩部,頸部,頭部血液循環的動作。將兩臂伸展至和肩部平行,同時手掌握拳,胳膊肘向後傾,然後用力將胳膊伸展至和肩部相平,每天反復20~30次,會感覺到肌肉非常舒服。

  減肥瑜伽3:肩部左右擺動

  平展肩部,達到平衡左右肩部的效果。右手抓住左腿,然後將左手放置到背後,這樣旋轉上體,左右旋轉3~5次。

辦公室減肥瑜伽 趕走疲勞和贅肉

  減肥瑜伽4:舒展彎曲的腰部和肩部

  能夠舒展彎曲的腰部和肩部,促進新陳代謝,緩解疲勞的動作,同時能夠讓思維變得更加清晰。將身體輕輕向下傾,不要用力過猛,只要做到感覺到清爽即可,反復10次左右。主要動作是鍛煉腰部和頸部,注意身體動作要規范。

  減肥瑜伽5:調整骨盤突出

  長時間坐立時骨盤會變得突出,同時還會對腰部產生影響。將兩手放在膝蓋上,然後將重心分別放在左右腿上,這是骨盤能夠得到充分的運動,每天反復50次。將重心分別放在左邊和後邊,反復運動20次。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辦公室減肥瑜伽趕走疲勞和贅肉”介紹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尋醫問藥祝您早日擁有完美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無糖飲料不可過量飲用

市面上的飲料越來越多地打出“健康牌”,有的特意抓住了女性期望減肥的心理,推出無糖飲

五式瘦臂操運動 美臂不再難

有些MM的手臂特別的粗,總也減不下來,其實人體手臂的肌肉主要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經常鍛煉這兩種肌肉不僅能夠

紅薯這麼吃三天瘦6斤

吃紅薯減肥嗎?很多人都會有質疑,因紅薯是澱粉類食物,會增肥才對,其實不是,紅薯營養豐富,能幫助排毒,讓人排便更順暢,所以

女孩狂甩115磅肥肉 健身房的8種減肥方法

據報道,來自加拿大新斯科捨省的30歲胖妞多娜吉利(DonnaGillie)不依靠任何手術,僅通過健身和改變飲食習慣,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