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女孩狂甩115磅肥肉 健身房的8種減肥方法

女孩狂甩115磅肥肉 健身房的8種減肥方法

  據報道,來自加拿大新斯科捨省的30歲胖妞多娜吉利(DonnaGillie)不依靠任何手術,僅通過健身和改變飲食習慣,成功從104公斤(230磅)減至52公斤(115磅),逆襲為性感泳裝模特。現在,她正在為自己的第三次比基尼大賽做准備。

  如今的多娜是一名擁有魔鬼身材的比基尼模特,人們絲毫看不出她曾是104公斤的胖妞。多娜稱,曾經的她跟許多女孩兒一樣酷愛甜食,尤其是巧克力、冰淇淋和芝士蛋糕,但當她的體重達到104公斤時,她開始決定減肥。

  於是,她報班開始健身,並且改變自己糟糕的飲食習慣,盡量多吃水果和蔬菜,還參加了尊巴、踏板操和槓鈴操課程。之後,她開始跑步,甚至還報名參加了10公裡賽跑,兩年內就成功減了近32kg(70磅),還與Instagram上的800多個粉絲分享了自己減肥前後的照片

  健身房裡的減肥方法

  1.游泳

  游泳也是有氧運動的一種,而且游泳所消耗的能量並不比跑步要少,游泳是最有效的減肥方式之一,在進行游泳時,需要全身肌肉的進行運動,對提高我們的心肺功能十分有效,只是很多人不太會游泳,那麼可以用在游泳池中快走來替代,這對提高心率效果非常好。不過會游泳的朋友也請注意用游泳來減肥,不是游泳比賽,不要追求速度,達到心率要求就可以了,同時還一定要注意足夠的攝氧量。

  2.跳繩

  拳擊手們能在台上跳那麼歡,就是得益於這項運動,跳繩不僅耗時少、耗能大,還能強化心肺功能。

  3.動感單車

  騎單車時最好鍛鍊的地方就是你的下半身,如果希望能夠加速燃燒下半身脂肪,建議利用大拇指的根部踩著踏板,也就是利用你的腳尖來踩踏板,能夠鍛鍊出腿部的線條。至於速度部分大概一分鐘踩動踏板50到60次左右即可。

  4.高溫瑜伽

  在近40度的溫度中練瑜伽,光聽就瘦了,高溫瑜伽能帶動你從未用過的肌肉,強化整個內髒系統機能,提高脂肪燃燒速度。

  5.體轉運動

  左腳向左一步,同時雙臂側舉,上體左轉90度,左臂於體後屈肘,手背貼腰,右臂胸前平屈、手指觸左肩,雙臂伸直,經前成左臂胸前平屈、右臂側舉,同時上體右轉180度,眼看右手,然後還原成直立,左右各轉4次,這種運動減肥方法共做2組。

  6.3分鐘踏跳

  在地板上放一只小板凳或一捆報紙,高度約30厘米,先將右腳踏在板凳上,左腳踩地,然後雙腳同時交換位置——左腳踏凳,右腳踩地,這樣交替進行,每分鐘做24次。這種方法可以鍛煉心髒對持久類活動的反應,減少心髒受損害的危險。

  7.蜷縮起坐

  雙臂交叉緊抱胸前,雙腿彎曲,腳後跟距臀部30-50厘米,腳掌放平,腳尖鉤住家具底沿,上身向後平躺;起來時軀干和頭部前傾,盡量碰觸腳尖鉤著的家具。1分鐘裡不間斷地盡力重復。這一動作能強健腹部肌肉,避免脊椎下端疼痛和保持良好的身姿。

  8.啞鈴

  買個適量重量的啞鈴回家。啞鈴可以起到瘦手臂的效果,要注意的是,在啞鈴的選擇上,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重量,太輕沒有作用,太重不但不能減肥還會長肌肉。選擇那種曲臂舉起,能感到用力,但不費力的最為適宜。

熱門文章
玩軟體呼啦圈 冬日室內火爆操

從韓國流行起來的軟體呼啦圈采用的彈簧軟體結構,克服了硬體呼啦圈對身體造成的很多不良影響,而且它不僅能當傳統呼啦圈使用,還

飽腹感強的水果 讓你減肥不挨餓

1、香蕉  香蕉中含有豐富的鉀質,有助改善身體積水及降低血壓。它同時也是高纖維的食物,當纖維吸收水分後便會脹大,除了能提

老中醫總結適合針灸減肥的人群

下面中醫專家就哪些人群適合中醫針灸減肥向大家做出簡單的介紹,跟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對您的減肥帶去幫助。  肥胖

產後瘦身瑜伽 快速減肥速甩肉

定期適度的瑜伽訓練幫助新媽媽消除當母親後所產生的生理、心理問題,比如形體恢復、失眠、荷爾蒙失衡引起的情緒變化和照顧新生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