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減肥 芭蕾缇斯塑造完美身線

瑜伽減肥 芭蕾缇斯塑造完美身線

  大蹲姿:緊實大腿內側肌肉,提升腹部核心肌力,修長手臂。小叮咛:整個動作過程,保持腹部內收,大腿內側及臀部夾緊,有效幫助肌鍛煉。

  1.腳跟相對,腳尖朝外約45度,身體向上延伸拉長,腹部縮,雙手放松延展。

  2.吸氣,膝蓋朝腳尖方向下蹲,右手順勢向下畫一個大圓,保持骨盆正,不歪斜。

  3.雙腿並攏,大腿內側用力夾緊,身體中心線往上延伸拉長,腹部收,肩膀放松,右手向上延伸拉長。4.踮腳尖,讓身體可以向上延展更多。

  後抬腿:鍛煉強化下背力量,美化臀部線條,強化大腿後側肌力。小叮咛:腹部肌肉有使力,才能保護腰部避免過度彎曲造成運動傷害。

  1.手腕在肩膀正下方,采四足跪姿。

  2.右腿向後延伸點地,頭尾延伸拉長。3.將左手、右腿舉起,各向兩側延伸拉長,保持腹部緊縮,腰線不下蹋。

  腿交叉:緊實大腿內側肌肉、穩定腹部核心力量。小叮咛:雙腿左右交換的動作,需要更多腹肌力量做基礎,才能確實鍛煉到大腿內側肌肉。

瘦腰瑜伽三步驟 簡單快速甩贅肉

  1.平躺在地板上,雙手雙腳往兩側延伸拉長。

  2.雙手在身旁兩側撐地,腳板下壓,雙腿上抬垂直90度,腹部收,做雙腿快速左右交叉動作。

  3.將上半身抬起,肩膀在手肘正下方,運用更多腹肌力量,做雙腿左右交叉動作。

  伸展:美化腰部線條,修長手臂線條。小叮咛:身體做側面延展時,腹肌要保持收縮有力狀態,才能將身體姿態撐起來。

  1.采金剛坐姿,雙手擺在大腿前側。

  2.左手微微著地,吸氣,右手向左側延伸拉長。

  3.右腿向外延伸拉長,肩膀在手肘正上方,腹部收,延展身體整個側面線條。

  4.右手順勢畫圓往地板蓋下,將身體收進來。

  5.將身體帶到嬰兒姿,額頭碰地,放松肩背。

 

熱門文章
吸脂瘦臉 給你最美的臉蛋

  面部吸脂減肥一般是在我們的臉部較隱蔽的地方做一個切口,然後通過這個切口對臉部的脂肪進行抽

抽脂的危害 抽脂減肥有風險

抽脂的危害一  抽脂傷口復原期推遲。雖然術後傷口愈合較快,但是萬一出現術後損傷、積液和感染等情況,可能造成傷口復原期推後

我老公睡覺晚上打呼噜怎麼辦有什麼防止

我老公睡覺晚上打呼噜怎麼辦有什麼防止

過午不食就能達到減肥的目的嗎

有些肥胖朋友以為節食就可以控制體重,那麼對於減肥你們又了解多少呢?什麼樣的減肥方法才適合你呢?據專家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