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瘦腰瑜伽 練出盈盈蜂腰

瘦腰瑜伽 練出盈盈蜂腰

     1、犁式

  ①仰臥,雙腳並攏,雙腿伸直,慢慢抬起雙腳離地,並翻轉至頭部上方,腳尖觸地,上臂撐地,雙手撐住背部。

  ②慢慢松開雙手,保持臀部向上,雙臂伸直置於地板上,手掌朝地,伸直背部。

  2、下狗式變式

  雙腳並攏,雙腿伸直,腳尖點地,腳跟離地,身體向下彎曲,頭部置於地板上,雙手抱住頭部,手肘撐地,腳尖踮起向前推,臀部向上提。

  3、仰臥式

  仰臥,背部著地,雙腳分開一段距離,腳趾朝向外側,雙臂伸直置於地板上,並遠離身體,做深呼吸。

瘦腰瑜伽 練出盈盈蜂腰

  4、跪姿前屈

  跪姿,雙腳並攏,臀部坐在腳跟上,雙手手指互握,身體彎曲,前臂置於地板上,撐住身體,肩膀放低,腹部緊貼大腿面,頸部撐直。

  5、輪式

  站姿,雙腳分開一段距離,背部向後靠,直至雙臂伸直,雙手著地,做成輪式,挺起胸部。此動作難度較大,初學者建議不要嘗試。

  6、L型

  坐姿,雙腳並攏,雙腿伸直置於地板上,腳面繃直,腳趾指向天花板,伸直背部,雙手握拳並置於胸前,撐直頸部,眼睛目視前方。

  7、坐姿扭轉式

  坐姿,右腿置於地板上並彎曲,腳跟靠近左側臀部,左腳跨過右腿膝蓋置於膝蓋外側,伸直背部,肩膀扭轉至左側,右臂緊貼左小腿外側,並手握左腳腳踝,左臂伸直撐在左後方,頭部向後扭。

熱門文章
燃脂防肥胖的睡前“准”減肥操

1.木偶動作:鍛煉上臂及腰腹部。直立,雙腳分開,雙臂側平舉,肘稍屈。左手指朝上,右手指朝下,同時身體向左傾。繼而右手向上

快速瘦腰7大妙招 讓你勇敢秀出小蠻腰

1、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和3兩蔬菜  減小腹離不開全身減肥,因此控制攝取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

吸脂擁有真正的自己

  普通吸脂術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新型吸脂術,由於其有效地減少了脂肪細胞的數量,成為治療局部脂

這7個錯誤的減肥方法讓你爆肥

錯誤減肥方法一:不吃飯  不吃飯,是美眉們認為減肥的首項任務。  錯,其實不吃飯,反而會使你過後更加熱衷於脂肪和糖類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