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簡單辦公室瑜伽動作 專攻肥腿粗腰(圖)

簡單辦公室瑜伽動作 專攻肥腿粗腰(圖)

  1、 端坐在椅子上,右手繞於左手,交叉2次,手掌相合,手臂盡量向上抬起,兩只手交換方向在做一次。

  2、 雙手扶在椅子兩側,身體略微向後仰,雙腳並攏向上抬起,膝蓋彎曲,小腿盡量於地面保持平行,利用腹部的力量,身體盡量不要借助椅背支撐。

  3、 端坐在椅子上,右腳抬起放在左腳上,右手從身後抓住右腳,左手五指並攏,向下伸直,放在右腳前,還原後換左腳做一次。

  4、 坐在椅子上,雙腳盡量向兩側打開,身體前傾,雙手撐於地面,頭向上抬起,眼睛平視前方,注意挺直背部。

熱門文章
男士減肥的最好方法有哪些

男士與女士的體質不同,因此男士減肥也有著專門的方法。現在就讓我們小編了解下男士減肥的最好方法有哪些吧。  首先是3餐飲食

節食減肥危害大 正確的減肥方法

  盲目節食減肥危害大:   一、脫發。   對身軀過瘦的人來說,體內

抽抽你嬰兒肥的臉

  面部吸脂減肥的注意事項  (1)吸動作要輕柔,同時吸引管要細,尖端設計要合理,注意無菌

常用的減肥藥有哪些類型?

針對減肥藥,專家提出了以下幾種比較常見的類型:  食欲抑制劑累減肥藥:主要為苯丙胺類藥物.醫學研究表明,人的食欲是下丘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