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推薦: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操

推薦: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操

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操是哪些?減肥也可以偷懶嗎?沒錯,只要每天在睡前和早起後,在被窩中進行下面為你介紹的最有效懶人減肥操,就可以輕松減肥了!下面就趕快來學學這套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操吧。

STEP 1-1、將被子卷起來,然後躺臥在卷起的被上,被子支撐背部,肩胛骨的位置與被子相抵。全身躺直,雙腿並攏。沒有比較厚的被子的話,用枕頭來代替也行。

STEP 1-2、一邊呼氣一邊將雙臂舉直至頭部兩側,手掌向上。呼吸時明顯感覺被支撐起的腰部收緊起來。保持這個姿勢,呼吸2-3次。

STEP 2-1、俯臥在床上,卷起的被子支撐大腿外側,全身拉直,面向床。雙臂左右張開連成直線,手掌向下。

STEP 2-2、雙腳的腳掌保持繃直,然後一邊呼吸一邊將左腿向上抬起,臀部與大腿的肌肉收緊。保持10秒後放下,換右腿抬起,左右各重復5-10次。

STEP 3-1、將被子平鋪在床上,雙膝跪床,雙臂支撐身體,手掌落在床上,使得上身與床面平衡,大腿與小腿垂直,面向床面。

STEP 3-2、然後右臂向前平舉的同時,左腿向後伸直抬起,使得上下身前後拉直。保持10秒後放下恢復之前的姿勢,然後換成左臂右腿前後抬起。

STEP 1-1、躺臥在床上,雙腿並攏彎曲,雙臂置於身旁,手掌貼床,而被子則蓋於身上。

STEP 1-2、然後做抬臀的動作,讓大腿與上身連成一直線,收起臀部的肌肉,腰部也離開床面,雙臂支撐身體。一邊呼吸一邊保持10秒後放下臀部,重復3-5次。

STEP 2、躺臥在平鋪的被子上,雙膝彎曲,雙臂置於身旁。用彎曲的雙膝夾住枕頭。

以上就是小編向大家介紹的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操,非常適合平常工作勞累的MM們,在家中利用每天晚上睡前與早上醒後的一點點時間進行這套被窩減肥操吧。
 

熱門文章
6個秘籍專減小粗腿 塑極致美腿

粗壯的小腿會嚴重影響你的整體腿部曲線,讓身材失去修長的美感,那麼,怎樣瘦小腿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完美腿部黃

每天搓搓腳舒服輕松又減肥

1、赤腳行走  此方法最大的優點是使掌心得到鍛煉的機會,掌心是保持人體平衡的重要部位,行走時盡可能讓掌心得到刺激,可嘗試

冬季運動減肥如何能成功

冬天到了,想減肥的朋友機遇來了。專家表示,冬季是健身減肥的最好季節,此時,人體消化功能增強,胃口大開,很多

針灸減肥手術怎麼樣?

  減肥瘦身是現代人們的美麗追求目標,針灸減肥手術不僅有效的改善整形求美者的形體美型,更有利於整形求美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