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瘦腿又提臀的運動減肥方法

瘦腿又提臀的運動減肥方法

減肥的方法有很多,運動減肥方法是其中一個。運動減肥通過我們自己的鍛煉,不僅能加強自身的體制,還能起到塑身減肥的效果。然而不同的運動姿勢會有不同的減肥效果,所以今天我們推薦幾個動作,不僅可以瘦腿,還有提臀的作用哦。

運動減肥方法介紹:

坐在地上,雙腳伸直,背向後靠,以手肘作支撐,手放在髋部。下背部壓向地面,用腹部的力量,抬起雙腿到45度。腳趾向前,讓腳面與小腿呈直線,兩腿並攏,順時針畫12個圈,然後再逆時針畫12個圈。

兩手分別拿起一個5-15磅重的啞鈴,以右腳作支撐,左腳放在身後幾英寸處。保持背部挺直,髋部向前傾斜,知道身體差不多與地面水平,啞鈴與肩膀在一條線上。恢復到開始的位置,這是一個完整的動作。做12個動作,然後換腿練習。

俯臥在一張長凳上,雙腿吊在長凳邊緣之外。腹部用力,抬起雙腿知道身體成一直線。保持5秒鐘,然後慢慢地放下腿。做10-15次。

如果你每個星期堅持做2-3次,再結合合理的飲食,就會很快瘦下來的,想要穿上緊身褲也就不會有問題了。減肥不是短期的,所以持之以恆的做這套運動減肥方法,不久的將來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你哦。

 

熱門文章
巧吃番茄 燃脂減肥

番茄減肥歷來就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是一種很不錯的減肥方法,但想要達到效果,也是要講求方法的,以下我們將為大家介紹巧吃番茄和

晚上快走一小時能減肥嗎 需要注意什麼?

晚上快走一小時能減肥嗎  從運動力學的原理看,慢跑是有肌肉反作用力的,相對於快走,更加輕松,因此快走比慢跑在減肥效果上更

懶人減肥 教你幾個省錢又實用的瘦腹方法

  一、粗鹽瘦腹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

產後快速減肥妙招 新媽媽速來接招

小寶寶在懷胎十月後終於健健康康的刮刮落地了,新媽媽除了沉浸在幸福中,產後瘦身也是很多新媽媽們的苦惱問題。減去懷孕時期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