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懶人浴後減肥操想瘦如此簡單

懶人浴後減肥操想瘦如此簡單

 如今在這個炎炎夏日的季節裡,當別人都在戶外風吹日曬,心裡痛苦的默數卡路裡的時候;當別人在健身房揮汗如雨,盯著機器上的數字備受煎熬的時候,美女們,我們在家裡,舒舒服服洗個澡,輕輕松度過瘦身大關,和卡路裡說拜拜。浴後減肥操想瘦如此簡單。

熱身運動

原地踏步3分鐘,讓全身暖和起來。頸部扭頭、肩部、腰部、肘關節分別運動,左邊5下,右邊5下,重復3次,間隔休息5秒鐘。如果想要提高運動的強度,加快燃燒卡路裡,就多重復幾遍。

腿部按摩運動

大腿部分:用五指輕推,從大腿根部往膝蓋處,由輕到重這樣反復5次,將整個大腿部位全都推到。

小腿部位:用五指輕捏,也可輕輕拍打,從腿窩處往下,一路輕輕按摩3分鐘。

彎曲膝蓋運動

鍛煉部位:大腿、手臂、和腹部肌肉

將兩腿伸直,左手臂自然下垂,彎曲左腿到右手掌能握到左腳後跟為止,停頓5秒,放下左腿。同樣,彎曲右腿到左手掌能握到右腳後跟,左右腿交換反復各做10次,即可休息了。

熱門文章
全身健身減肥操 找回稱心如意身材

親愛的你還在為自己不滿的身材而糾結嗎,不滿就應該找到合適的方法來減肥。飛華網為大家推薦一套健身減肥操,有效針對全身減肥。

白領假日排毒瘦身食譜

  很多OL發現結束了5天忙碌的工作,回歸休閒的假日體重多少都會有所增重,部分人甚至連續幾個

超給力瘦腹4招式 1個月擺脫“小腹婆”(圖)

.hzh {display: none; }   一、垂直腿  消小腹效果★★★★  消上

喝黑茶讓人變回迷人小蠻腰

更重要的是它還能燃燒脂肪,這一作用的關鍵在於維生素B1。茶中富含的維生素B1,是能將脂肪充分燃燒並轉化為熱能的必要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