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有效臀部運動讓你緊實臀部的曲線美

有效臀部運動讓你緊實臀部的曲線美

 在椅子上坐久了,臀部的肌肉就會變得松弛,這樣就很容易顯得你的臀部又扁又塌,要想事你的臀部的肌肉變得緊實起來,你不妨試試下面給大家介紹的幾種有效的臀部運動,看看它的提臀效果如何。

有效臀部運動讓你緊實臀部曲線?

1.半蹲

兩腳分開站立,距離約一腳寬。雙手放在大腿上,臀部慢慢下降,好像是要坐在椅子上。保持這種姿勢約10秒鐘,然後慢慢恢復原狀,重復5次。

2.跪腿抬起

前臂和膝蓋著地。小腿沿地面向後伸直,與大腿成90度,收腿,收臀。抬起二條腿,伸直與地面平行,然後曲膝,向上抬腳舉小腿,將腿伸直放下,恢復原狀15次。再換腿做。

3.弓背躍起

兩腳分開,雙手撐地分開呈現V字形(雙腿繃直)。抬起一條腿,收臀,將抬起的腿彎曲,再伸直,連著10次。然後換腿做。

臂部減肥揉燃法:

用另一只手,大把抓住臂,用拇指和其他四指用劃小圓的方式,由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特別是對臂內側腋窩鄰近的肌肉,用手掌抓緊後揉捏5次左右。內側、外側各做5次左右。注意:每次從手腕開始向肩部依次一個過程。不要做來回的按摩。

以上這些有效的臂部運動減肥方法就可以幫你實現緊實臀部曲線的效果,但是大家想要取得良好效果勢必要經歷一個漫長的過程,它要求我們能堅持不懈,才能使您們擁有美臂。

熱門文章
減肥注意這幾個營養常識!

蛋白質  多補充蛋白質,可以讓脂肪燃燒量提高至少兩倍。蛋白質含量較高的食材與食品包括五谷雜糧、糙米、小麥胚芽、黃豆、松子

按摩減肥效果好不好?

  生活的提高我們的身材發福了為起來,按摩減肥讓你更加瘦身,那麼按摩減肥效果好不好?北京告訴你:按摩減肥效

最適合女人的瘦身運動

現在的人,都開始講究養生了。而養生,自然就少不了運動了。下面和大家一起看看什麼運動最適合女孩子呢?運動方案

練就氣質美人的減肥瑜伽推薦

近年來瑜伽是比較熱門的一種運動。那麼在瑜伽的動作中,哪些動作在幫助我們減肥的同時還能培養我們的氣質呢?下面給大家介紹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