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兩分鐘運動減肥 隨時隨地瘦下來

兩分鐘運動減肥 隨時隨地瘦下來

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擠,總還是有的。秋季減肥也同樣如此,只要擠時間,總還是可以找到時間的。我們常常忽略生活中可以減肥的方法方式,“兩分鐘”的時間夠短了吧,但也可以進行減肥哦!

早晨本來時把枕頭墊在背後,兩手向後伸直並伸展身體;做仰臥起坐3次;把枕頭墊在背後,收腹使腳尖越過頭部和床面接觸;手抱頭,兩膝彎曲並攏,輪流倒向左右側,並使膝蓋接觸到床面,但兩手時不動仍緊貼床面。

穿衣服時,兩手在背後相握,伸直手時的同時挺胸;上半身自然下垂,兩手左右擺,同時腰部向左右扭轉;兩手抱頭將頭部下壓,同時吐氣,抬頭時吸氣。

穿好褲子做快速深蹲,兩腳開立,與肩同寬,下蹲和起立時挺胸直腰,兩手平舉,兩腿均勻用力,蹲要蹲到底,起要起得快。開始時輕跳幾次,然後可換為原地連續輕跳,這樣,既增強了腿部力量,同時還鍛煉了心髒,提高心肺功能。

起床後做10次俯臥撐,100次原地踏步高抬腿。甚至貼牆做倒立,這樣既可增強上肢力量,還能促進血液循環。

熱門文章
白領減肥從晚餐開始

和風蘋果沙拉  食材:蘋果、雞胸肉、海帶芽、美生菜、蒟蒻絲、水煮蛋(只用蛋白)、和風沙拉醬  烹調方法:將美生菜洗淨撕成

喝玉米粥減肥的效果怎麼樣

有人說喝玉米粥減肥,不知道這個言論是不是真的。玉米大家都應該知道,有的地方將期稱為苞谷、棒子、蜀黎等,喝玉米粥減肥的說法

不傷身!減肥經驗分享

記得初中的時候我還是個怎麼吃都不會胖的小丫頭,到了高中,結識了人生中和我志趣相同的由和任任。於是三個瘋子就開始不停地狂吃

內鏡外科幫你吸脂減肥不留痕

  如今的女性為了快速獲得苗條身材,無不選用吸脂減肥術,其切口小、損傷小、效果顯著的特點深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