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瘦身操動一動甩掉贅肉

瘦身操動一動甩掉贅肉

吃不忌口、不愛運動、沒時間、沒金錢……你還在為你白花花的贅肉找理由嗎?瘦不下來只是因為你太懶惰了。韓國超人氣瘦身體操,超有趣的八大動作,動一動,就能甩掉肥肉了哦。

1st 准備動作

▼高效的全身有氧運動前一定要做熱身准備動作,這樣可以放松緊張的肌肉並防止運動時拉傷,也可以鍛煉身體的柔軟性。

1.雙手交叉後將手心放在胸前,扭動手腕手心向前伸直雙臂維持4秒鐘,這樣反復活動手臂可以放松手腕並活動胳膊肘。

2.雙手交叉,先將手心放在胸前,向前伸直雙手臂使手心朝外,上下反復揮動雙臂4-5次。

3.雙手交叉,伸直雙臂使手心向外,頭部向左右各轉動一次放松頸部,整體動作反復2次。

熱門文章
有氧慢跑知多D 跑步減肥十大黃金法則

很多人會選擇跑步減肥。一般來講,慢跑30分鐘以上就能夠達到有氧運動的標准了,但是有些細節需要注意,不然效果可就不太明顯。

飲食減肥套餐推薦,助你吃著吃著變瘦子

DAY1  早  薏仁小米粥&煮雞蛋  主料薏仁、小米、白煮蛋  做法薏仁和小米淘洗干淨,放入鍋中加入足量水,熬

生活中常見的瘦腿方法都有哪些

   腿部快速減肥,我們可以通過在淺水中行走的方法來鍛煉大腿,我們都知道游泳是一項很有用的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

緊急瘦身的飲食原則

(1)制定合理的飲食制度,一日三餐營養素分配合理。一日三餐飲食熱量分配應該是早餐、中餐、晚餐大約各占三分之一,如早餐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