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四式辦公室椅子操 讓你坐著就能瘦

四式辦公室椅子操 讓你坐著就能瘦

長坐辦公室而不活動,不但會造成身體肥胖,更會引起肩頸、腰背不適。瑜伽是消除疲勞改善肥胖的理想運動,下面就為上班族們推薦辦公室減肥瑜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就可輕松練瑜伽。這組辦公室減肥瑜伽動作需要借助座椅的幫助,扶著椅子做下蹲、彎腰、扭轉等動作。

一、座椅身體扭轉動作

方法:坐在椅子的1/2或1/3處,挺胸抬頭,腰背挺直,雙腿並攏放平。上身向右側扭轉,使左手臂可以扶在右側椅背上,右手放在椅子左側。停留片刻後反方向繼續做扭轉動作。

功效:扭轉動作可促進腹部脂肪燃燒,幫助腹部贅肉消除,同時消除因久坐導致的肩頸和腰背部的酸痛感。另外,常運動腹部可預防便秘,消除脹氣。

二、手扶椅背下蹲動作

方法:站在椅子後面,並與椅子保持一臂距離,雙腿並攏,手臂伸直,雙手放在椅背上,注意腰背挺直,慢慢做下蹲動作。在屈膝時吸氣,下蹲時吐氣,下蹲後使大腿與地面成平行狀態。

功效:增強腿部力量、美化肩部線條,同時充分活動肩關節。

熱門文章
減肥效果超快的啞鈴練習小動作

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健身房做運動,那就在家做一些簡單的啞鈴操吧。啞鈴小動作不光可以幫助我們鍛煉手臂,而

明星爆瘦減肥食譜 錯過絕對後悔

相信大家都會和小編一樣十分羨慕嫉妒恨那些明星,為什麼身材都那麼棒!為什麼腿都那麼瘦啊!為什麼腰都那麼細呢!

怎樣做我的小肚肚才會不見呢?

怎樣做我的小肚肚才會不見呢?

如何減肥讓肥男變型男?

如何減肥,就要像嬰兒那樣睡  醫學專家還發現了睡眠與肥胖的微妙關系,睡眠不好是導致肥胖的主要因素之一。  隨著年齡的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