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6個局部減肥動作 瘦全身超有效

6個局部減肥動作 瘦全身超有效

提到減肥,很多人都不知要如何做才可以做到局部減肥,局部減肥其實減起來真的挺困難的,但是,只要多做一些有針對性的局部減肥動作還是可以讓你輕松瘦下來。下面一起來看看。

一、長腳轉動

針對區域:核心

動作要領:仰面躺下,雙腿延伸過你的臀部,雙手放在頭後和手肘向外到兩側。 緊縮起來,抬起你的頭和肩膀。 放低你的左腿朝向地板當你旋轉到右側,把你的左胳膊肘朝向你的右膝蓋。 回到開始姿勢,重復的對面。 做20次,兩側交替進行各邊。

二、登山者

針對區域:核心,屁股和腿

動作要領:在腰板伸直的位置,雙腳髋關節同寬。 拉你的右膝蓋朝向你的胸部。 伸展你的右腿,你拉你的左膝向胸靠攏,完成1代表。 做20次。

三、反向蓋章

針對區域:核心

動作要領:雙手持球在臀部的前面,站在腳寬於肩,膝蓋微微彎曲。 轉動你的肩膀向左側,外鹽漬球離開你的臀部。 扭轉軀干為你提高了球在對角線的權利。 回到開始姿勢。 換邊完成設置。

四、硬拉

針對區域:核心,屁股和腿

動作要領:雙腳與肩同寬站在持啞鈴或棒子,比你的臀部和掌心你的身體的雙手略寬。 保持一條直線的下背部,你彎曲你的膝蓋,朝地板上降低了臀部。 上升到起始位置。

五、臀部掃描

針對區域:臀部

動作要領:站在面對牆20cm寬,腳尖抬起,並將手臂在你的胸部高度面前伸展,手掌對著牆壓。 彎曲你的膝蓋,然後站起來對你的右腿,你保持你的左腿彎曲,然後按下它,在你身後。 回到開始姿勢。 做15次,重復上對面來完成設定。

六、低蹲步

針對區域:臀部和腿部

動作要領:雙腳與髋同寬分開站立,伸直你的手臂在你的面前,雙手緊握。 下蹲低,向前走20步,然後向後20步。

好文推薦:

有效處理水腫 重現精致小臉

瘦人選擇豐胸美乳也是一種權利 >>>

春季快速減肥讓您擁有造骨小蠻腰 >>>

有效的美體配方 美白瘦身大變樣 >>>

熱門文章
不傷身體的減肥中藥推薦

1、枸杞子每日30克,沖茶服,早晚各1次,連用7周,用藥無禁忌,一般1個月後體重可下降2。6千克。  2、飯前半小時服用

男性減肥要避開哪些常見誤區

男人減肥的人群中,同樣是肥胖症,有些人減肥成功了,而有些人卻以失敗告終。關這是為什麼呢?減肥失敗的男士有可

女性素食減肥對身體會有哪些傷害

許多演藝明星都會推崇吃素來配合一天的快速減肥計劃,於是在進行無須節食的瘦身計劃的似乎素食這一進程成了眾女士

按摩豐隆穴可減肥甩掉肥胖

冬天來臨,減肥問題又來了,怎樣輕松減肥呢?試試小編推薦的按摩豐隆穴方法吧!下面就讓我們來了解按摩豐隆穴能減肥的原理以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