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6個快速減肥的運動方式 幫你成功瘦

6個快速減肥的運動方式 幫你成功瘦

如何減肥瘦身?6個最有利於減肥的運動方式,幫你成功瘦下來。不同的運動方式,給你在不同部位進行減肥瘦身,是你生活中減肥必不可少的好方法。

1、游泳減肥法

在各種減肥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減肥手段是運動;而在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減肥運動是游泳。

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消耗的熱量也很多。這是因為水中的傳熱性是空氣的28倍,人在水裡停留8分鐘所消耗的熱量,與在同樣溫度的空氣中2小時所消耗的熱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

游泳時人的新陳代謝速度很快,30分鐘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而且這樣的代謝速度在你離開水的以後還能保持一段時間,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減肥方法。游泳時,人體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並用,全身的關節、肌肉均勻地協調起來,人的各個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體變得更勻稱。

好文推薦:

有效處理水腫 重現精致小臉 >>>

瘦人選擇豐胸美乳也是一種權利 >>>

快速減肥讓您擁有造骨小蠻腰 >>>

有效的美體配方 美白瘦身大變樣 >>>

熱門文章
科學跑步絕招 一周瘦五斤不是夢

提到減肥方法,跑步都是大部分減肥人士青睐的運動之一,因其燃脂效果強大,可快速瘦身。而且跑步,對於增強身體代

360°柔性立體吸脂 塑完美下颌

  其實面部是每個愛美人士必須考慮的部位,面部殺手除了下颌角寬大、咬肌肥大外,面頰皮下脂肪堆

韓國8美腿女王的瘦腿經

第一位李慧英  必殺技:用高跟鞋塑造腿形  她的秘訣之一是利用高跟、中跟、低跟鞋子交替的方法來塑造腿形。  升級武器:鍛

請問專家喝脫脂奶粉會致癌嗎?謝謝!

請問專家喝脫脂奶粉會致癌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