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練習居家瘦身減肥操 打造完美身材

練習居家瘦身減肥操 打造完美身材

減肥操是一項有氧運動外,在全身運動的同時,不會加重身體的局部負擔,導致腿粗或臀部肥大等負面影響,而且可以增加關節的活動度,加強身體的柔韌性。長期堅持不僅可以起到減肥的作用,還能調理肌肉,使身體的曲線更加優美。下面,小編就來為你推薦幾項適合在家裡面運動的減肥操吧。

【飛鳥伸展】

Step1:雙腳自然張開約與肩同寬站立,雙手各持一瓶水,手肘彎曲,上臂靠近身體預備。

Step2:膝蓋彎不超過腳尖,臀部像往後坐,背打直,脊椎往頭頂方向延伸。

Step3:雙手手肘伸直,吸氣,舉起水瓶往後延伸,上臂夾緊身體。再吐氣回Step2,重復5~10次後休息,共做2組。可練掰掰袖等。

【弓步扭轉】

Step1:雙腳張開比肩膀略寬站立,雙手持水瓶預備。

Step2:左膝彎約90度,右腳伸直,右腳尖朝前,上身往左扭轉,右手持水瓶往左前方延伸,左手肘彎曲往內收。

Step3:上半身往右扭轉,右膝彎約成90度,右手往腰際收,左手往右前方延伸。重復動作至少約8個8拍,稍做休息後共做2組。熟練後可加速以達有氧效果。

Tips

上半身隨著手的動作扭轉,可加強鍛煉腰腹曲線。

【側身延展】

Step1:右膝彎、腳尖朝右,左腳伸直且腳尖朝前成弓箭步,持水瓶在胸前。

Step2:右手肘彎曲靠右大腿,往右側傾,上身往頭頂延伸,左手肘彎曲。

Step3:左手臂靠近頭部,和上半身一起往頭頂延伸,眼朝上看,重復Step2~3約5次,回Step3做5個深呼吸。

Step4:換邊操作,重復4~5次後,停留在伸展動作,做約5個深呼吸。左右各做2~3組。

【昂首闊步】

Step1:自然站姿預備。

Step2:像走路般,右手持水瓶往前擺動,左腳提起,左手往後收。

Step3:刻意跨更大步,左腳彎膝提起,右手往上,左手往後延伸。

Tips

右手臂往上延伸時盡量夾緊耳際,以延伸到手臂與刺激腋下淋巴。

Step4:換邊操作,重復至少8個8拍,休息後共做2組。熟練後可加速以達到有氧效果。

有的人頭腦中存在著錯誤觀念,認為減肥操在室外運動才會達到減肥的效果。然而,上面提到的減肥操,非常適合想要減肥的朋友們在家裡運動。想要減肥的朋友們記得嘗試一下,小編推薦的這幾款居家減肥瘦身操喲,只有試過之後方才知道效果究竟如何。

熱門文章
6種低卡路裡食物 吃飽又不長胖

快速減肥的食物?下面小編為你推薦6種卡路裡低的食物,讓你吃飽飽又不怕長胖!  1體重控制時,可以選擇的食物:  ●燕麥粥

背部美肌攻略 誘人香肩美背不怕露

美背妙招一:定期去角質  方法:  1、在洗澡的時候,去適量的磨砂膏塗於背上。  2、選擇較為柔軟的毛刷來刷抹。  3、

如何減手臂 4步讓你有效瘦手臂

1、這可能也是最常見的男女通用的方法,使用舉啞鈴的方法來給自己的雙臂減少贅肉。這個方法成本低,堅持下來效果顯著,如果是男

4個動作專減拜拜肉 纖細手臂show出來

很多人認為,臂部是我們所有部位運動量最大的地方,也是長肉最多的地方,所以減起來很難。其實不是這樣的,瘦手臂其實並不難,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