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輕松幾招教你工作減肥兩不誤

輕松幾招教你工作減肥兩不誤

長期的辦公室工作,使得減肥成為許多辦公室女性的一大困擾。如何在長時間的工作裡,達到減肥的效果呢,下面教大家幾招,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伸臂擴胸:坐在椅上,兩臂下垂。然後,兩臂由兩側上舉,同時抬頭;相繼兩臂在胸前交叉還原,頭部下垂,如此反復運動。盡量伸展,把背括肌都伸展開。長期伏案工作,肩部是下垂的,後背是松弛的。這節操主要是與坐位時的姿勢相反,有利於肌肉的恢復。

2肩帶環繞:坐在椅上,兩臂下垂。然後,兩肩上提.兩臂向後環繞一周後還原,反復運動。這個動作主要鍛煉肩關節,有利於增加斜方肌的力量,對預防頸椎病起到很好的作用。

3挺胸夾背:坐在椅上,兩手向後扶著椅座的後邊緣,直臂撐體。然後,挺胸夾背,臀部略抬高,同時仰頭,停頓6秒鐘後放松還原。反復運動這個動作主要鍛煉背肌、肩帶肌。

4腳腕屈伸:坐在椅上,兩腿分別直伸上抬,腳腕用力屈伸,勾腳、繃直,如此反復,兩腿、腳交替運動。可以兩腿一起做,也可以交替做。這個動作主要練習小腿的後側,可以把膝蓋下面的韌帶拉直,使其更有伸縮性。

5伸屈壓腿:坐在椅上,一腿屈膝,另一腿向前伸直,足跟著地,足尖翹起;然後上體前屈,兩臂前伸,胸部盡量接觸腿。接著再換另一腿做。這個動作主要伸拉腿的韌帶,保持腿的修長健美。

6伸臂壓肩:面向椅背,兩腳分開站立,體前屈,直臂,兩手扶椅背。然後肩、胸做彈性下壓動作,反復運動。這個動作主要伸拉肩部。

7蹲起壓肩:背向椅背,兩腳分開站立,兩手向後扶椅背。然後,身體盡量下蹲,並保持上體垂直。如此,一蹲一起的上下活動(伸拉肩部韌帶,預防肩周炎)。

8站立起落腳跟:面向椅背,手扶椅背站立。然後,兩腳交替上下起落腳跟。這個動作可保持小腿肌肉的健美,增加小腿肌肉的力量。

童鞋們,是不是有些迫不及待呢,趕緊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幾種食物搭配阻止肥胖 讓我們自信生活

社會的快速發展,帶動了快餐業的發展。食用快餐的人越來越多。肯德基,麥當勞等成為小孩最愛去吃飯的地方。當然,

盤點五條時下最流行的減腹小絕招

  夏天即將來臨,在這個耀眼的夏季,您是否也靓麗了一把? 如果是,那我們就將靓麗進行到底。如

塑造完美下半身,三套骨盆操減腰提臀

腰腹部是女性很重要也是很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今天小編給我們推薦了一套骨盆減肥操,針對腰腹部減肥效果明顯,還可以美化臀部線

輕松瘦臉就這樣簡單

簡單的瘦臉方法:  減肥的瘦臉方法莫過於打瘦臉針瘦臉了指的就是肉毒桿菌(Botox注射。這種注射瘦臉方法之前用來平撫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