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按摩耳朵控制食欲也能減肥

按摩耳朵控制食欲也能減肥

  控制饑餓

  食指壓右耳的饑餓點一分鐘,換左耳做同樣動作。

  瘦身原理當腸胃向控制食欲的下丘腦發出“我餓了”的信號時,人就會有進食的欲望,而按壓相應穴道能起到阻止信號傳遞的作用。

  延長飽足感

  用食指輕輕敲打右耳的內分泌點穴位60下,換左耳重復此動作。

  瘦身原理按壓內分泌點穴位可以使下丘腦中的食欲控制中心限制導致饑餓的激素的產生,並且提升使人產生飽足感的激素。

  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用小手指輕輕敲打右耳的胃點穴位60下,然後在左耳相同部位重復此動作。

  避免壓力下進食

  拇指和食指捏緊右神門,保持一分鐘。然後換左耳做同樣的動作。

  瘦身原理很多時候,人們吃得過多不是因為身體真的需要,而是壓力使然。而按壓神門能安撫身體,減少生理緊張,使刺激食欲的自主神經得到放松。

  

熱門文章
讓腿在不知不覺種變細的6個好習慣

1、多快走,多縱跳  多抬腿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環不暢,讓腿部看起來腫腫的。

夏天瘦後背的方法

在平時的話,只要是一有時間的話,就是做一些的就是大幅度得擴胸運動,可以是時而快速的、時而是緩慢得來調整活動的一個節奏。只

兒童運動減肥最有效果

  胖時容易瘦時難。一些人為了減肥 ,可以說是不借一切手段。吃 (減肥 )藥、喝 (減肥 )

香港女子網購減肥藥吃到精神失常 減肥品害人的幾大損招

網購愈來愈盛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沒有實體商店的網上藥店的藥物,半數屬假貨。香港消委會最近表示,香港近年有關網購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