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整體按摩減肥 讓你輕松瘦下來

整體按摩減肥 讓你輕松瘦下來

  整體按摩減肥用於全身性肥胖患者,其操作方法如下:

  1.摩脘腹

  單掌或雙掌疊置臍上,按順、逆時針方向,力量由小到大、由大到小,各摩腹10~20次。

  2.拿腹穴

  仰臥位,雙下肢微屈,腹部放松,以一手掌指提拿中脘、氣海穴,提拿面積要大,力量深沉,拿起時可加捻壓動作,放下時動仁應緩慢,反復操作10~20次。

  3.抄腹肌

  仰臥位,雙下肢微屈,腹部放松,雙掌從脅下抄拿腹部肌肉,一拿一放,拿起時應加力捻壓,由上而下,反復操作10~20次。

  4.擦腹部

  以雙手掌自脅下向腹部用力推擦,向下至小腹部,以透熱為度。

  5.推上肢

  用一手掌大魚際或全掌沿手三陰經,自上而下推至腕部;然後轉掌沿手三陽經,自下而上推至肩部,順勢擦動肩關節,反復操作10-20次。

  6.拿下肢

  以一手拇指與余四指相對用力沿足三陽經,自上而下拿捏至踝部;然後換手拿足三陰經,自下而上拿捏至腹股溝部,反復操作IO-20次。

  7.擦腰骶

  以雙手掌根部著力於腰骶部,用力來回擦動,以透熱為度。

  

熱門文章
春季減肥狂潮 8大方法助你窈窕

  春天到了,很多MM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穿上新款春裝了。但是,身上的肥肉卻讓你怯步了?那就趕緊

按摩瘦臉讓你輕松擁有迷人小臉

到底要如何使用按摩瘦臉方法才能夠給大家一張迷人的精致小臉呢?很多朋友都問過類似的問題,可是由於缺乏專業的介紹,大家對這個

高熱量食物這樣吃才不會胖!!!

   減肥不僅要有方法還有技巧,生活中的一些食物熱量比較高,如果在減肥期間吃的話就很容易導致減肥失敗,下面小編

2/3女性減肥只為美而非健康

而女性減肥人群中20-30歲和40歲以上的各占一半。大多數減肥者都是為求美來減肥,真正為了健康而減肥的患者不多。該科艾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