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中醫豐胸按摩法 讓胸圍漲起來

中醫豐胸按摩法 讓胸圍漲起來

  面對層出不窮的豐胸方法,你是不是在猶豫哪種豐胸方法效果更好呢?來看看中醫按摩豐胸法吧,只需每天輕輕按摩,就能讓你的胸部更堅挺飽滿哦。

  1、以乳頭為中心點往外360度放射,半徑約3-5公分(視乳房大小而不一)2、雙手虎口打開,張開約8-10公分的間距,貼在乳房上,以乳頭為拿捏的中心點,左右手五指同時出力,指力深入乳房組織5-6公分深,指力下沉後掐住不動約8秒以後,雙手五指同時慢慢松開。

  2、雙手松開後,乳房要感覺到有一股熱氣往下流竄,甚至有發育成長時的漲痛感,此時手法才正確。

  3、由上往下按壓:從鎖骨以下,橫對胳肢窩開始,由上往下、依序按壓,一直到乳房底端的乳根穴為上,一個部位做8下。

  4、由外向內橫壓:按壓手法同上,按壓位置從任脈胸骨開始,到乳房外側,由外向內依序按壓。

中醫豐胸按摩法 讓胸圍漲起來

  5、推壓: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指並攏,以乳頭為中心點,左右手三點呈對角一直線,然後雙手同時出力,指腹力道深入乳房組織5-6公分深,指力下沉後停留約5-6秒以後,雙手指力同時慢慢松開。由上往下、由內而外,依序按壓,一個部位做8下。

  6、推壓手法同上。

  7、單穴推壓:單指為子手、雙指為母手。雙指在下面力道稍微為上施力,單指指腹垂直施力,指腹力道深入乳房組織5-6公分深,指力下沉後停留約5-6秒以後,雙手指力同時慢慢松開。

  8、單穴推壓手法同上,單穴推壓部位以乳頭為中心點往外360度。

  以上內容就是為你介紹的“中醫豐胸按摩法”,如果你對自己的胸部不滿意,可以試著學一學哦。只要按一按、揉一揉,就可以讓胸部快漲3公分,徹底擺脫飛機場的煩惱。

  

熱門文章
最古老的瑜伽收腹術

古老瑜伽從冥想到呼吸,一直都在影響著我們的身體內在,又從緩慢伸展的運動中收緊身體各部位的贅肉,從而使身材線條更修長,還能

女性減肥該如何正確游泳

游泳是一種周期性運動,劃水和打水都是緊張和放松相交替的,長時間的鍛煉會使肌肉變得柔軟而富於彈性。游泳是女性

3組瑜伽伸展運動 助OL翹臀又瘦腿

  怎麼減肥都減不了下半身?不少人苦惱著怎麼擺脫西洋梨身材,特別東方女性好像先天體脂肪就容易

大受歡迎的減肥動作 3組瑜伽 躺在床上就能做

什麼是床上瑜伽?  床上瑜伽,顧名思義就是躺著做的瑜伽動作,讓瑜伽動作配合腹部呼吸,能有效活化細胞,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