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養生藥膳可以幫助正在減肥的“熬夜人”

養生藥膳可以幫助正在減肥的“熬夜人”

  熬夜不僅是健康的大忌,也是減肥的大忌,但是隨著現在生活節拍的加快,熬夜一族的人不在少數,那麼如何在熬夜的情況下仍然保持健康的身體並且不會發胖呢?

  中醫認為,熬夜的人容易導致陰虧陽亢而產生陰虛內熱的症狀,使用藥膳進行調養是最佳方法。

  一豬腰炖杜仲減肥藥膳:每次用杜仲25克、豬腰子1個,水適量,隔水炖1小時,每日或隔2~3日月良食1次。有滋補肝腎、強壯筋骨之功效。適用於熬夜後腰酸背痛、四肢乏力者服用。

養生藥膳可以幫助正在減肥的“熬夜人”

  二生地炖鴨蛋減肥藥膳:每次用生地黃20克、鴨蛋1—2個,加水適量隔水炖之,蛋熟後去殼,再放入汁炖20分鐘,冰糖調味,食蛋飲汁,每日1次或每周2到3次。有滋陰清熱、生津止渴等功效。適用於熬夜後口燥咽干、牙龈腫痛、手足心熱者食用。

  中醫講究食療,就算是中醫針灸減肥方法也要在飲食上加以調整,所以這種減肥藥膳對健康和減肥都是有益的,一是調養方法的一種。

  

熱門文章
瑜伽腹式呼吸 清體排毒又瘦身

瑜伽呼吸是靠腹肌,肋間肌和橫膈膜的運動來進行的完全腹式呼吸,這種呼吸均勻,緩慢又深長。可以向身體的各個器官提供更多的氧氣

14個辦公室減肥小妙招 快速瘦身

  清晨的蜂蜜水和酸奶 .hzh {display: none; }   早晨起床後的第一件

翹臀三步走 美艷蜜臀三周練成

臀部肥大的原因  臀部美麗與否並不是在於它的大小,而是在於它夠不夠結實與挺拔。很多女性都會嫌棄自己的臀部太大或者過分突出

你知道嗎?想瘦就瘦的9大減肥生活秘訣

  不餓不吃 .hzh {display: none; }   吃有許多原因,如無聊、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