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床上減肥操讓你有效減肥

床上減肥操讓你有效減肥

  如何有效減肥呢?快餐式的生活,讓白領一族將所有的時間放在了工作上,肥胖也成了他們頭疼的問題。而大部分的減肥藥和減肥運動不是沒有效果就是花費的時間太多,那麼現在我們給大家介紹一種新方法—床上減肥操,既能節省白領族的時間,又能有效減肥。

  床上減肥操能有效減肥。

  聽到鬧鐘響起,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很多MM常常會由於賴床而睡多幾分鐘。與其掙扎浪費時間。不如用這些時間來做做運動,瘦瘦身。

  step1:床上翻翻身

  還在床上掙扎的時候,我們可以來個床上翻翻身。首先,MM們要側躺著,兩手臂從背後伸出,張開手掌,屈膝。翻身時頭與膝蓋要朝相反方向。翻身兩次後,讓頭部也參與轉動。讓頭跟隨手臂一起轉,然後慢慢地反向移動。重復10次,然後換另一邊。

床上減肥操讓你有效減肥

  step2:抬抬肩,收收腹

  仰臥在床上,膝蓋彎曲,雙腳放在床上。手掌放在靠近臀部的地方,同時按住床墊後,MM們可開始吸氣收腹,兩肩胛骨抬高。吸氣完後開始呼氣,同時放下兩肩。重復10到15次即可。

  step3:膝靠胸

  這一步驟也是仰臥在床上,不同的是雙腿伸直,然後抬起左腿,用雙手從後面抓住大腿。接著慢慢地把膝蓋拉向你的胸部,直到感覺到你的腿部有輕微的燙感,保持這個動作8秒鐘。在這個動作的基礎上,抬起頭,前額向膝蓋靠攏。再保持8秒鐘後換另一只腿,每條腿各做3次。

  床上減肥操對很多沒有時間去健身房減肥的朋友來說是一種快速的有效減肥方法,白領一族不妨在早上起床的時候試試,既能保持良好的身材,又對身體有好處,確實是一舉兩得。

  

熱門文章
避開針灸減肥誤區 安全綠色瘦身

針灸減肥是通過對穴位刺激,從而調節內分泌,同時抑制食欲來達到安全健康減肥。雖說針灸減肥安全健康,但操作不當

針灸減肥真的能瘦身嗎

  現如今,減肥方法千奇百怪,很多朋友開始走進中藥減肥。針灸減肥就是其中的一種,中醫講究辨證施治,針灸減肥

一周健康減肥食譜(主食類)

周一減肥食譜:  早上:一小碗麥片粥加一塊葡萄干面包  中午:一個煮雞蛋、一份蔬菜沙拉和一碗鲫魚蘿卜豆腐湯  晚上:一小

跑步減肥 注意要領很關鍵

大家都知道跑步是一種健康有效的瘦身減肥方法。很多人跑步會讓腿部變得更粗壯,所以很多人減肥不敢選擇跑步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