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按摩減肥最有效的5個穴位

按摩減肥最有效的5個穴位

  按摩是一種緩解疲勞的手法,不僅能助於養生,找准穴位進行按摩還能幫助減肥。按摩減肥通過此舉穴位以加快代謝速率,讓你的減肥過程更輕松。但是按摩減肥也需要找到正確的穴位,否則減肥效果也不會很明顯。下面就詳細為大家介紹按摩減肥瘦身效果顯著的5個穴位吧!

  1、百會穴——飯前按摩可以減少食欲

  位置:百會穴位於頭頂正中線與兩耳尖連線的交點處。

  瘦身作用:這個穴位可以緩解身心的緊張與壓力。飯前按摩這個穴位,不僅能清爽頭腦,還能控制飲食用量,從而改善體質,減少脂肪的攝入。

  2、頰車穴、天突穴——反復按摩可以打造瓜子臉

  位置:沿著臉部下颚輪廓向上滑,你就會發現一處是凹陷的,這個位置就是頰車穴。而天突穴位於鎖骨的凹陷處。

  瘦身作用:由於壓力和熬夜等各種原因,有時候我們會出現兩腮浮腫,臉部輪廓不明顯的情況,這時只要我們按摩頰車穴15分鐘,再用冰水敷臉,臉部的浮腫就會消失。

  假如你是天生的babyface,也不用失望。按摩天突穴可以加快淋巴的循環速度和臉部肌肉的運動速度,長期堅持按摩,臉不知不知就變小了。

按摩減肥最有效的5個穴位

  3、胃點穴——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脂肪堆積

  位置:位於右耳耳廓中央。

  瘦身作用:反復按摩這個穴位可以使腸胃的新陳代謝加快,從而減少脂肪的堆積。所以,假如你攝入了過多的熱量,可以選擇按摩胃點穴15分鐘來促進消化。值得一提的是,睡前按摩胃點穴可以避免第二天的臉部和眼部浮腫。

  4、腎俞穴——減少身體浮腫

  位置:這個穴位位於腰部第二腰椎刺突下,左右二指寬處。

  瘦身作用:按摩這個穴位,有助於維護腎髒的健康,有效調節身體的新陳代謝,將體內多余的水分迅速排走,從而擺脫浮腫。

  5、攢竹穴——有效消除臉部浮腫

  位置:位於面部眉頭兩側,眉毛內側邊緣凹陷處的地方。

  瘦身作用:長期按摩這個穴位,可以消除臉部的浮腫。MM們可以遵循眼保健操的要求,用拇指抵住太陽穴,用食指按住兩側的攢竹穴來輕輕旋轉。

  人體的穴位很多,上述為大家介紹的這五個穴位,經常按壓可以有助減肥哦!

  

熱門文章
請問腿上的肉怎麼減呀..

請問腿上的肉怎麼減呀..

夏季減肥:飲食要拆開!

所以夏季減肥要把飲食分開,既然食不能少,那麼就從飲出發。綠茶可以減肥,大家都知道。因為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

日本國立大學的減肥食譜

  第一天 .hzh {display: none; }   早餐:熟蛋一只、西柚一個、方飽

流言揭秘:依靠低脂飲食減肥?沒戲!

“如果你不想長胖,最好停止食用高脂肪的食物。”這句話聽起來似乎很有道理,營養專家也經常這樣說,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