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日系瘦身減肥操 大腹女人刺激腹部贅肉

日系瘦身減肥操 大腹女人刺激腹部贅肉

腹部贅肉的形成有多種原因,選擇針對性的瘦身方法會讓贅肉消失得十分明顯。小編給大家推薦這套瘦身減肥操,能有效地全面刺激身體肌肉,只要每天堅持半小時就能輕松瘦身。

腹部贅肉增多有多種原因,一個是長期便秘,另一個就是年紀增長腹部也會發胖!如何瘦腰最快最有效果?選擇針對性的瘦腰動作效果會相當明顯的!推薦三步瘦腰減肥操,每天半小時幫你除去游泳圈!多種多樣的減肥運動,可以有效的全面刺激身體肌肉,配合有意識有重點的進行腰腹的練習,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肋腹肌的拉伸牽引運動,交叉拍打練習

針對肋腹肌運動,有節奏的進行,熟練操作後可以加快節奏。有效的拉伸鍛煉腰部肌肉。

1.身體自然站立,右腳腳尖點地,左腳向前,同時扭轉腰部,雙手位置隨著身體的扭轉自然放置前後擺動。

2.然後左腳向前邁出,腰部隨之扭轉,反復進行10次練習。注意保持動作節奏。

雖然有意識的活動手臂及腿部,但要保證身體中心軸固定,集中意識扭轉腰部。

肋腹肌線條重塑,拉伸腰部

通過上半身的橫向傾倒拉伸練習,塑造腰部線條,有效拉伸肋腹肌肉。

1.身體站直,雙腿大開,保持身體平衡,腹部及背部伸直,雙手舉起,右手握住左手肘處。

熱門文章
健康飲食:關掉你的肥胖開關

第一個開關:選擇高纖維、低脂肪的食物。高纖維食物,像蔬菜、菌類、水果、粗雜糧等,都是消除饑餓感的高手,也是公認的低熱量食

周減4斤 3款簡單易做的美顏減肥粥

  美顏瘦身粥 .hzh {display: none; }   黃豆含蛋白質35%、脂肪2

瑜伽誤區:食物不會使人發胖

觀察食物的屬性除了在種類上區分外,更應依據烹饪的方法,有時一種蔬菜也可以被做的變成惰性食物。瑜伽看重食物的品質和更富於營

3套簡單減肥瘦背動作 做小香肩女人

在辦公室裡的好多瘦背減肥動作,比如伸懶腰、扭腰旋轉、拉伸肌肉等都是能有效運動到肩背的。下面為大家推薦三套簡單的瘦背減肥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