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健身教練告訴你 這些健身常識不正確

健身教練告訴你 這些健身常識不正確

  健身教練們常說,健身需要頭腦和身體共同的努力。一股腦蠻干的效果,必然微乎其微。假象那麼多,不用怕,我們一起來打假!

  1。沒有健身過,居然有一個令人羨慕的翹臀,翹臀是天生的嗎?

  教練打假:

  很多女性對自己的翹臀引以為傲,但是其實不少人的翹臀是骨盆前傾的現象。真正的翹臀很性感,但是骨盆前傾的翹臀對身體有不小的傷害。骨盆前傾不僅加重了脊椎、腰、胸的壓力,甚至可能影響女性分娩。

  翹臀和骨盆前傾,看起來臀部都很翹,但是身體前面卻不同。翹臀的基本都是收腹狀態,骨盆前傾者則會把肚子挺出來。通常,女性穿高跟鞋、男性腹部過大,都會引起骨盆前傾。可以選擇卷腹、肩橋等矯正。原理即是加強腹部、臀部的力量,肌肉的拉緊讓骨盆回到中立位。

  2。社交網絡諸如朋友圈等都推出了曬步數的功能,方便運動愛好者比拼一天步行的運動量。

  教練打假:

  其實“曬”的步數和健身效果並沒有太大關系。社交網絡的步數,記錄了一天的運動量。運動戰線拉太長,效果甚微。健身有沒有效果,主要得看運動心率。一百左右的心率持續運動四十分鐘,才能達到減脂鍛煉的效果。好的運動方法不是持久戰,不需要持續一天。要把鍛煉時間集中起來,花四十分鐘到一個小時,來進行一定強度的訓練吧!

  雖然朋友圈曬的步數不代表健康的身體,但是走路絕對是好的運動方式。作為有氧運動,它能夠讓鈣流失變緩,讓皮膚更緊實。記得選擇塑膠地面,其次是草地。水泥地面沒有緩沖力,對膝蓋的傷害較大。

  3。肩頸背痛是白領中的流行病,催生出了肩頸背上門推拿的服務。當下感覺舒坦,可是過不了幾天疼痛又調頭攻擊。

  教練打假:

  久坐和不良體態都是肩頸背痛的元凶,不僅會引起疼痛,嚴重的甚至會引起暈厥、嘔吐的情況。遇到肩頸背痛,推拿倒是能有一定緩解的作用,但是並沒有太大作用。如果是有圓肩、駝背和頭部前傾現象的上交叉綜合征,更不適宜推拿。因為伏案姿勢太久,前胸肌肉緊張、後背肌肉松弛,推拿後背只能讓其更加松弛,甚至會加重不舒適感。這時候,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訓練後背部肌肉、拉伸前胸的肌肉。

  當然,正確的站姿和坐姿才是解決肩頸背疼痛的根本。不管是坐還是站,都要求腹橫肌微收緊,下巴微微內收,目視前方。如果同一個姿勢保持了兩個小時,別忘記動一動。

熱門文章
背部快速減肥法 調整坐姿幫助你

背部減肥最有效方法之一  就是注意坐姿:在病態發生前改掉駝背的習慣,不僅可以美化曲線,還能讓您的自信度和人際關系大幅加分

減肥瑜伽 美背翹臀又瘦腰

別擔心,下面就由小編教你幾式簡單易學的瑜伽動作,讓你重塑身體線條,翹臀、美背、小蠻腰,每一部分都不放過。  貓式伸展式 

達人教你3個竅門修煉迷人美腿

   1、使用美體緊膚乳  大腿贅肉炒紅了腿部抽脂手術,但是就連整形醫生也承認,吸脂手術並不能減少蜂窩組織。而

瑜伽瘦腰讓你腰部瘦個不停

 瘦腰減肥瑜伽 讓腰部不停瘦-- 每個女人都夢想擁有24寸的盈盈細腰,可是腰部贅肉的頑固不是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