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浴巾減肥動作瘦腰瘦腿又提臀

浴巾減肥動作瘦腰瘦腿又提臀

  瘦腹

  Step1

  將浴巾當做矯正枕墊置於腰後。

  Step2

  在Step1的動作基礎上兩手扶著枕,上半身慢慢往後倒。這時,盡量使用腹肌的力量將身體慢慢躺下,感到困難的話,可以用手肘著地,再慢慢地躺下,這樣對腰部的負擔不會太大。躺下來後,要收腹哦。

  Point

  1.做躺倒動作時,兩腳拇腿貼近並攏呈內八狀,兩腿使勁向前伸直不要屈膝。

  2.矯正枕要置於肚臍眼對下、稍上一點的位置,兩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與身體保持一點距離。

  Step3

  如圖3所示的姿勢保持該狀態5分鐘,一定要將手腳都打開,整個身體只有腰部是離開地面的。

  Point

  靜止5分鐘的過程中,兩掌尾指並攏,手臂盡量伸直,如果覺得困難,尾指稍稍離開也是可以的。

  瘦腰

  將矯正枕置於側腹位置,就是腰部最細的凹槽部位,手肘著地慢慢將身體橫躺。下方的手臂伸直,掌心貼地。固定橫腹的肌肉得到拉伸,同時骨盆也能夠得到矯正。保持動作2~3分鐘,然後再換邊進行。

  瘦大腿

  單腳彎曲,膝蓋內側貼地,保持1分鐘,換另一邊腿重復動作。骨盆連接著腳骨,矯正大腿根部的骨頭,雙腿的線條自然得到調整。

  提臀

  Step1

  將矯正枕置於恥骨對著的位置,慢慢俯臥,兩手肘彎曲撐起頭部,保持3~5分鐘。然後單腳抬起,提臀動作開始。在空中靜止10秒後再放下,另一邊腿也同樣進行。

  Step2

  將兩膝並起,一起向上抬起,這樣對臀部的負荷會更大。因為活動到大腿內側到臀部的肌肉,所以可以強化支撐骨盆的肌肉力量哦。

熱門文章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窈窕美女自然造

動作一  1、肩膀上,以肩為中心,手肘由前向後在空中劃一個圓圈。  2、上半圓時吸氣,下半圓時呼氣。連續3€&

肥胖者的飲食要如何合理安排

概 述 合理的飲食是健康的前提,也是愛美人士保持完美體形的最基本的要求。而有不少人因為嘴饞,長期暴

辦公室減肥操讓你輕松擁有好身材

忙於工作的白領們很少有時間能運動,但其實運動無需占用太多時間,在工作之余,或是家中都可練習。下面為你推薦4種辦公室減肥操

減肥不反彈

概 述 很多人都在找合理的減肥方法,但是很多方法都是沒有效果,或者暫時有效果,後來就會反彈,那麼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