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女生練腹肌的方法和男生一樣嗎?

女生練腹肌的方法和男生一樣嗎?

  @狼性回歸:練腹肌的方法都是一樣的,最普遍的就是練習仰臥起坐,再配合高蛋白的食物,其實練出腹肌是不難的。

  @安妮Chen:我特地問過健身教練,每個人都是有8塊腹肌的,不過大部分人最多只能練出6塊。我感覺女生要練出腹肌來太困難了,因為人體的激素水平會影響肌肉的狀態,所以女性在這方面本身就存在劣勢。我現在每天做30個仰臥起坐,已經持續2個月了,但是還沒看見效果。

  @豌豆尖:我經常去健身房,所以我可以很負責地說,女生想要腹肌並不難,難的是剛好看見小腹上方有一條凹進去的線,但是卻沒有明顯的腹肌的形狀。其實沒有腹肌也挺好。如果你也和曾經的我一樣,自己頂著2塊硬邦邦的腹肌,卻時常看見別人柔軟的小蠻腰,那滋味你就懂了。

  @取名真是難:作為男性的一員,我非常遺憾地告訴你,如果你真的練出了8塊腹肌,你是會失戀的。為什麼呢?因為如果你男朋友沒有腹肌的話,這樣的你,讓他情何以堪?

熱門文章
三類美味燃脂食物 讓減肥不再是難題

想減肥,那麼必須要減少體內多余脂肪。脂肪都是從飲食上吸收的,那麼減肥就從飲食上入手。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營養

白領男士的脂肪危機

  辦公室白領男性長時間久坐辦公,姿勢單一,缺乏運動,遇到挫折、壓力時,容易從食物或酒精中尋

瘦臉新偏方 刮痧能瘦臉?

很多崇尚著瘦臉的女生都會想盡一切辦法來瘦臉,其實除了平時我們慣用的瘦臉方法外,刮痧瘦臉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哦~臉部刮痧強

吸脂塑身讓你瘦的更放心

  現代人對於“瘦身”的追求幾乎到了如癡如醉的地步,有人為求快速瘦身采用五花八門的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