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腹肌隨處練:快速5步腹部鍛煉法

腹肌隨處練:快速5步腹部鍛煉法

  比起林妹妹式的孱弱,當然是性感的馬甲線和腹肌更受歡迎。想要練出腹肌並非必須要天天泡在健身房,隨便一個狹小的空間都可以成為完美鍛煉場所。

  准備出下面這幾樣就可以了:

  1身運動服

  1張墊子(類似瑜伽墊之類)

  1杯水(或者更多)

  簡單的准備做好後,腹肌就可以練起了:

  首先躺在墊子上,保持基本的仰臥起坐的姿勢。做4套仰臥起坐,每套做25次。

  記得做仰臥起坐時,要保證肩胛骨完全脫離地面。

  做完以後,簡單休息半分鐘的時間。然後做60秒平板撐。

  然後再做30秒右側平板撐。

  接著做30秒左側平板撐。

  最後再做3套單車式卷腹,每套做30個。

  這樣就完成了全套的腹肌鍛煉。剛開始的時候如果不適應,可以在每部分動作完成時,把休息的間隔時間適當調長一些,但盡量不要太久,不然鍛煉的效果會大打折扣。

  另外記得提前備好水,以及時補充身體失去的水分,畢竟健康比身材更為重要。

  最後的最後,再為大家分享附上部分動作的鍛煉要點。如果你對上面哪個動作不了解,可以對照著來參考:

  1.仰臥起坐的鍛煉方法我就不講了,相信大多數人都很熟悉。

  2.平板撐也不難,基本上是在墊子上呈俯臥姿勢。

  雙肘彎曲支撐在地面上,把身體撐起來,肩膀和肘關節垂直於地面,雙腳踩地。

  軀干要伸直,頭部、肩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讓眼睛看向地面。

  除了鍛煉腹肌與人魚線之外,平板撐還可以讓肩部和背部線條變更美哦~

  3.側平板撐則需要把身體側立。

  最開始做側平板支撐時,可能很難把身體側立。

  可以在起始時先側躺在瑜伽墊,然後用胳膊把上身撐起來,接著拱起胯部用力,把身體整個撐起來。

  至於腳的擺放,可以前後擺在地面上,也可以一只腳搭在另一只腳上。

  如果可以輕松地做好側平板撐,可以試著把支撐身體的胳膊也伸直。但注意身體要盡量直,臀部也要收緊,不要向後拱。

  4.自行車式卷腹則是在空中做蹬單車的動作。

  讓身體呈仰臥姿勢,雙膝彎曲,讓腿離開地面,雙手放在耳朵後面。

  將左腿抬向腹部的同時,抬起上半身,隨著身體位置的升起,身體稍微向右側扭轉,用左肘去貼右膝。然後換腿做同樣動作。記得要用腹部用力。

熱門文章
30熟女輕松告別“煩惱肉”

  消除“拜拜肉”臂 .hzh {display: none; }   想知道“拜拜肉“得

正確認知吸脂和減肥

  在一個社會裡,如果經濟水平在中下階層的人能隨心所欲地吃上鮮美的食物,那麼再過十年,減肥就

就是瘦不下來?快來測測你是不是有“易胖性格”!

你不知道吧,飲食習慣就像我們的性格一樣千差萬別,好的飲食習慣自然能讓你躺著變瘦,而不良的飲食習慣就是導致你身材變形,久減

四款草本減肥茶瘦身效果大揭秘

1.綠茶  減肥原理: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