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跑步提速與減肥竟可兼得? 科學家揭示四點訣竅

跑步提速與減肥竟可兼得? 科學家揭示四點訣竅

  很多選手會同時嘗試減肥和高強度訓練,讓自己身輕如燕,但最終卻得到的是較差的發揮和高受傷風險。因此專家建議,如果你希望提高自己的速度,最好的辦法是在4-8周內集中減肥,而不是強調提速。

  1、補充蛋白質

  很多研究證實,蛋白質有助於提高飽腹感並抑制食欲,特別是早餐的時候。運動員應該遵循每磅體重/每公裡/每天攝入0.5-1克的蛋白質,最好的來源包括瘦肉和魚類,以及植物。

  2、喝水

  減肥已經夠難了,就別在喝水的時候攝入熱量了。汽水、冰茶和果汁都含有高糖分,那會破壞你的努力。運動飲料會提升跑步能力,但也會影響減肥。所以最好選擇不加糖的飲料,包括茶和咖啡。

  3、豐富膳食

  科學家發現,營養豐富的飲食可以減輕饑餓感,是改善健康和減肥的有效途徑。所以可以選擇那些營養豐富但熱量貧乏的食物,比如綠葉菜、瘦肉、水果和谷物,豆類也不錯。

  4、專注眼下

  不要一心二用,你的目標或許是減肥、創造5k的PR、在波士頓取得好成績……無論你想要干什麼,都要專注於眼下。對於跑步來說,減肥是第一位的,然後,速度自然可以得到提升。

熱門文章
睡前四組小動作讓你輕松瘦下來

睡覺之前有什麼運動是能快速減肥瘦身的呢?給大家推薦四組適合睡前減肥的小運動,幫助大家輕松瘦下來。第一組動作

早晨鍛煉並非最佳 下午四點跑步最好

懶蟲們現在終於有了可以繼續呼呼大睡的好借口了。英國伯明翰大學一項研究發現,早上其實並非鍛煉的最佳時機,因為此時人的體能尚

減肥藥不間斷 致女子肚裡長15個肉瘤

為了保持身材和容貌,愛美的劉女士連續兩年服用多重減肥藥和保健品,可令她沒想到的是身體越吃越“胖”

如何快速減肚子 達人示范3招瑜伽塑身塑肚腩

現在很多白領在閒暇時間都愛去健身房做瑜伽,對於女性朋友來說瑜伽可謂是修身塑形的不錯選擇,瑜伽在瘦身方面有很明顯的作用,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