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掌握走路小技巧,讓你減肥更有效率

掌握走路小技巧,讓你減肥更有效率

  a、縮小步伐以增加速度。許多人加快走路速度時習慣加大步伐,其實這是錯誤的方法,你應該在這時稍微縮小每步的距離。

  b、換個地方健走。知道嗎?不同的路面也能給身體不同的刺激喔!如果你習慣在柏油路或是跑步機上走路,不妨換換沙灘、草地、甚至石子路。

掌握走路小技巧,讓你減肥更有效率

  c、交叉訓練效率更高。有什麼方法能讓你用同樣的時間健走,能消耗更多卡路裡,但又不會讓你累得半死?答案是?加入跑步、甚至短跑的沖刺。

  d、增加你的負重。背背包(請選擇能完全服貼在胸背上的專業運動或登山背包)!在身上增加重量雖然有效,不過也不能沒限度的亂背一通,專家建議,不能超過自己體重的20%,否則就會傷害到腰背部。

  e、加入手臂的擺動。為了要均衡地運動到全身,健走時要手腳並用,但是並不需要使勁地甩高手臂,你的手肘大約彎曲90度,手臂擺動的幅度,應該從臀後15-20公分,向前到胸部的高度即可。

  f、運用競走的臀部技巧。你看過競走比賽吧?有研究指出,競走及跑步消耗的熱量幾乎是一樣的。不妨試試?踏出每一步時,順勢移動你的臀部,以這個力量將身體往前推,再接著踏出另一步。

  上面這些就是小編與大家分享的技巧了只要你學會其中兩三樣,你的減肥速度就會刷刷地往上漲了,因此大家還是努力一下,把他們都弄明白吧。

熱門文章
女人減肥最常犯的十個誤區

(1)脂肪是肥胖的孿生兄弟,只有與脂肪“絕緣”,才能獲得苗條的體型。  其實,脂肪在減肥過程中,

西瓜減肥法 正確減肥遠離肥胖

   夏季天氣炎熱,大家都喜歡吃大西瓜。其實夏季吃西瓜減肥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在吃西瓜的同時也要注意很多小事

為什麼有些人怎麼吃都不胖?

  現在,聊減肥幾乎是很多人一年四季的日常,這主要因為三點原因。   首先,我們生存在人類歷史上最衣食無憂的年代,而人

女性例假最愛的減肥三道食譜

 經期減肥食譜深受很多肥胖女士們的喜愛,其實方法很是簡單,牢牢的抓住經期這個特殊的瘦身時間,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