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7招最適合懶人的減肥操

7招最適合懶人的減肥操

 

  七個適合懶人減肥的減肥操

  1、手扶椅背後跨步

  站姿,手扶椅背。右腳向後跨,重心放在左側,膝蓋慢慢彎曲下壓,保持10—15秒,重復10次後換邊。

  2、背部伸展

  坐在椅子上,雙手抓住桌子邊緣,下巴內收,用力將坐著的椅子往後方推,直到雙手完全伸直為止,持續10—15秒,重復10次。

  3、腰部伸展

  坐在椅子上,雙腳與肩同寬,上半身前傾,向雙腿中間彎下,胸部貼到大腿後,上半身完全放松,持續10—15秒,重復10次。

  4、轉體運動

  坐在椅子上,背挺直。以左肩帶動上半身慢慢向左側扭轉,直到腰部微微緊繃為止,持續10—15秒,重復10次,換邊進行。

  5、站姿彎腰

  站姿,雙腳與肩同寬,雙手自然下垂,慢慢前傾,直到背部微微緊繃,上半身完全放松,持續10—15秒,重復10次。

  6、單側盤坐身體下壓

  坐姿,雙腿伸直,左腿彎曲拉近身體,腳踝貼緊右大腿內側,手臂伸直,上半身前傾,直到雙手扶住右腳尖,胸部貼近大腿,持續10—15秒,重復10次。

  7、上背伸展運動

  跪姿,向前趴,雙手盡可能向前伸展,同時將肩膀下壓,持續10—15秒,重復10次。

  拉伸小動作讓你輕松擁有健美身材

  准備運動:

  左右兩邊都要進行側壓腿,要求:盡量將腿打開,一上一下有節奏地進行。

  [沒錯!這個就是小學體育課必備的准備運動——壓腿。不過在家不上體育課,所以壓腿別只求用力不求質量。]

  1、雙腿屈膝而坐,兩腳掌對合在一起,腿部盡量貼緊地板。左手從背後抓住右手,盡量挺直脊椎,擴張胸部。(維持兩分鐘左右再換手進行)

  2、雙腿屈膝而坐,兩腳掌對合在一起,腿部盡量貼緊地板。上半身最大限度往右邊扭轉過去,左手放在右膝蓋上,右手輕輕觸碰地面,過程中注意腿部不要離開地板,腰部不要向前彎曲。(動作維持15-30秒) 

熱門文章
4個最有效的瘦腹瑜伽動作(圖)

.hzh {display: none; }   屈腿收腹  主要鍛煉部位:下腹肌。上身保

蘋果牛奶減肥法 越吃越享“瘦”

飲食減肥是既科學又健康的減肥方式。相信廣大的減肥人士們在減肥的過程中,也會有自己喜愛的減肥食譜吧!今天,網

快速瘦手臂的方法

方法簡介:  雙腿並攏跪坐在地面上,雙手伸直在背後交握,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然後分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向上彎曲你的手肘,

簡單神奇 白領午間美腿細腰小體操

.hzh {display: none; }   Office工作的美眉,可以利用中午的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