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秋季適合什麼運動 了解運動減肥注意事項

秋季適合什麼運動 了解運動減肥注意事項

  運動,一直被大家看做是最健康最綠色的減肥方法。但是,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並非只有一種,選擇哪一種才能真正幫助大家徹底遠離贅肉煩惱呢?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幾款廣受好評的運動減肥,想減肥的你千萬別錯過!

 

  脂肪燃燒

  從你有氧運動開始大約10分鐘後便開始燃燒體內的脂肪多過於碳水化合物了。為了最大限度地減少體內脂肪,如當一名健美運動員准備競賽前,通常每周都會做3-5個小時有氧訓練,每次30-60分鐘。

  做有氧訓練時,熱身和放松都很重要,以慢速開始,逐漸增加速度,直到達到你的心率目標范圍,直到快結束時,再逐步降低您的速度,慢走三至五分鐘,這樣有助您的心率恢復正常。

  為了最大限度地燃燒脂肪,最好做有氧運動的時間是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進食前。由於此時肝糖正處於最低的狀態,你的身體會更快的利用儲存的脂肪做為能量使用。如果你不能安排在早上,那麼安排在力量訓練之後也可以。另外如果今天做的是腿部鍛煉,那麼只需要做最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因為如果再做高強度的有氧運動的話可能會導致訓練過度。

  有氧運動的安全性

  當你做有氧運動時也應當就像你做力量訓練時那樣小心,避免受傷,避免高強度的有氧訓練,一定要多補充水份。如果你感覺頭暈或是難以呼吸,應立即停止運動。

  適當的做有氧運動對你的整體健康十分有利,再配合一個健康的飲食,它可以幫助你減少體內脂肪並展露出肌肉的線條。

秋季減肥最適合哪種運動 最適合秋季減肥的運動有哪些 哪些運動可以減肥

  漸入秋季,很多網友不知道秋季減肥做什麼運動好,下面編輯就給大家推薦幾個秋冬季節適宜的有氧運動。

  TOP1.日常步行減肥法

  眾所周知,運動是最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而在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中日常步行減肥法則是絕大多數肥胖人士的最愛。因為此種減肥方法不僅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而且行走的速度可快可慢,所以不管是青少年朋友、辦公室白領一族,還是中老年朋友都非常適合采用此種方法減肥。

  TOP2.慢跑

  有氧運動能充分燃燒體內脂肪,並不斷輸送氧分到身體各部分,是一種效果出眾的減肥方法。慢跑屬於有氧運動,進行20分鐘後,體內的脂肪開始燃燒,堅持45分鐘左右達到減肥的功效。而且慢跑同時搭配營養餐,減肥更會事半功倍,全球流行的瘦立美、康寶萊、安利都毫無任何刺激性,是健康減肥領域的“三劍客”。被譽為“減肥聖品”的瘦立美營養減肥餐,平均每天瘦1斤的效果,加上獨有的改善易胖體質和收緊皮膚功效,成為冰冰、小S收入囊中的秘密瘦身武器,上市以來就受到了很多明星和減肥達人的追捧,不愧是神級瘦身法寶。

  TOP3.游泳

  游泳是一種全身性的有氧運動,也是一種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它所消耗的熱量非常多,所以采用這種方法來減肥效果非常好。因為水裡的傳熱速度是空氣的近30倍,我們在水中待8分鐘所消耗的熱量和在同等溫度下的空氣當中兩個小時所消耗的熱量是一樣的。另外,游泳的時候可以鍛煉到全身的肌肉和關節,這樣可以使形體更加完美,是減肥也是保持身材的好方法。

  TOP4.跳繩

  跳繩是一種非常簡單又有效的減肥運動,它主要針對的部位就是手臂和小腿,當然全身也會跟著受益。跳繩不受場地的限制,也不受時間的限制,只要一根長度合適的繩子,任何人都可以跳起來。跳繩還可以鍛煉我們的心血管系統,協調四肢的靈活性。不過跳繩對膝關節造成的壓力較大,基數大的人不建議采用這種方法,以免損傷膝關節。

  TOP5.瑜珈

  柔軟如少女的身軀,美麗纖細的腰身,是每個女人的想。不必大蹦小跳,安安靜靜地修身養性,傳統而又古老神秘的瑜珈,就能讓你有意外收獲。瑜珈這種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在幫助雕塑外形的同時,還給人一種來源於內心的力量。經過一段由內而外,由外而內的鍛煉後,你會驚奇地發現心態、身形己經變了個樣子。

  TOP6.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看似簡單,其實卻是在鍛煉全身的肌肉。在踩動腳踏板的時候,可以鍛煉大腿表側的四頭肌和臀部的大臀肌;由踏板傳遞的力量能夠起到鍛煉小腿三頭肌的作用;雙手扶著把手,可以使背部肌肉得到鍛煉,同時雙手手腕上的上腕三頭肌以及上半身的肌肉都可以得到鍛煉。

熱門文章
產後身上肉多如何減 產後減肥原則和禁忌

產後減肥的原則  觀念正確。產後減肥的前提是,新媽咪的身體健康。每個新媽咪的體質及生產方式決定了產後瘦身的方式,並非單純

如何判斷減肥是否反彈

  1 .經多年來對兩千名病人術後觀察來看,術者認為:術前的三圍,如:上肢圍、腰圍、下肢圍應

自制減肥茶:荷葉山楂蜂蜜混搭

營養師推薦:荷葉、山楂、蜂蜜混搭減肥法。這款自制減肥茶,不僅僅有助於排毒養顏,同時還能有效治療便秘問題哦。  自制荷葉山

熱門室內減肥運動 徹底消滅贅肉

怎樣才能減少體內多余的脂肪?其實,最簡單、最方便的減肥方法就是多參加體育活動。它不僅能夠使你減少脂肪,而且能增強肌肉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