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家居瘦身操 在家也能有效率地減肥

家居瘦身操 在家也能有效率地減肥

  街舞減肥操輕輕松松減肥

  誰說街舞一定要上學習班學習來著,下面這幾組街舞減肥操,不僅讓你跳的開心,還能輕輕松松減肥哦!是胖妹妹的最佳選擇,趕快跟著動起來吧!注意喽!每式動作均為一個八拍,循環練習即可。

  1.關鍵部位:膝蓋

  動作要領:全身直立,隨著音樂的節拍,輕松轉身並轉動足尖。隨意加入雙手的動作。

  2.關鍵部位:肩膀

  動作要領:加上剛才練習的膝蓋部位的動作,肩部放松很重要。

  3.關鍵部位:腿部

  動作要領:加上膝蓋、肩膀的動作,協調雙腿在音樂中的左右並步感覺。

  4.關鍵部位:頭部

  動作要領:頭部的動作是否協調,決定了整套操基本動作的街舞味道,完整跟做兩個八拍。

  5.關鍵部位:腰部

  動作要領:腰部跟隨樂感和節拍,做一些有控制感的放松搖擺動作,擺幅稍微大些,讓身體在腰部的擺幅中完全放松舞動。

  中級動作全部集中在腰胯部位及腿部,上身自由舒展即可。扎實練習這個部分的動作,距離自由舞動的境界就只有一步之遙了哦!關鍵部位:腰、胯、腿部配合。

  1.左右並步,同時向兩邊輕送胯部,注意韻律感。

  2.側身、扭胯,並跟隨音樂練習壓低上半身。

  3.雙手扶在腰間,雙腳間隔半約米,在練習腳步左右原地轉向的同時,順勢送胯,注意上身要挺直。

  4.整個身體向右轉,舒展開左臂,一定要打開伸直。然後向左轉,舒展開右臂。然後練習側身抖肩膀動作。

  經過前兩課,要掌握HOT動作只是時間問題!這些動作雖然看似好學,不過要想真正找到街舞減肥操全身放電的感覺可就要慢慢修煉了哦!關鍵部位:全身放松、各部位協調跟進音樂節拍。

  1.下半身站穩,基本不動,跟隨音樂節拍,盡情舒展雙臂,扭動你的腰肢吧!

  2.扭動腰的同時,慢慢向前放低重心,這個動作的眼神務必要自信而充滿挑逗哦!

  3.微微下蹲雙腿,手部隨音樂節拍做出HIP-HOP的經典動作,是每一個街舞減肥操愛好者不可不會的哦!

  動畫減肥操快樂瘦下去

  天氣越來越冷,食欲也開始大增了,如果不想讓身材變的臃腫,趕快來跳跳減肥操吧!

  動作一:馬步樣式向下蹲起。

  動作二:平躺床上,雙手反拉。

  動作三: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向上。

  動作四:平躺床上,雙手伸直,腳彎曲抬起。

  動作五:平躺床上,雙手伸直,腳伸直抬起。

  動作六:右肘支地,側身抬放左腿,三分鐘後換腿。

  動作七:動作一站直,90度左右扭曲

熱門文章
彈力帶減肥妙招 效果非常顯著

日常生活中,減肥方法超多,巧用彈力繩來減肥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下面教大家十分熱門的彈力帶減肥操,只要一條帶

瘦腿瑜伽 狂減腿部脂肪

小編推薦你做瘦腿瑜伽,只需拉伸腿部,就可擁有纖纖細腿哦!而且也不用擔心小腿會變成肌肉腿,快來試試吧!  Step1  俯

有氧跑步瘦身 注意技巧才能瘦

跑步是一種相當有人氣的有氧運動減肥方法。正確掌握跑步減肥方法的技巧,用正確的姿勢來跑步,其瘦身功效才能發揮到極致。跑步減

某寶爆款瘦身神器其實是健康殺手?

現代科技發達以後,人們的“惰性”不斷滋長,而人們的“惰性”助長了許多&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