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枕頭減肥操 提高睡眠瘦身快

枕頭減肥操 提高睡眠瘦身快

  第一式:側腰伸展

  做法:雙腿盤坐,雙手抓住枕頭兩邊舉起,高過頭頂。吸氣向上伸展,呼氣腰彎向一側,保持2次呼吸。吸氣還原,呼氣另外一側做同樣動作。

  功效:伸展腰兩邊肌肉,放松脊椎。

  第二式:肩膀拉伸

  做法:跪位,雙手在身體後側抓住枕邊。吸氣時雙臂向上抬高,保持2次呼吸。呼氣,上身向一側扭轉,保持2次呼吸。吸氣還原,相反一側重復同樣動作。

  功效:借用枕頭的連接,使雙臂可以向上伸展到極至,充分釋放肩胛區域的緊張。達到使大腦瞬間放松的作用。

枕頭減肥操 提高睡眠瘦身快

  第三式:雙腿背部伸展式

  做法:坐位,雙腿前伸,將枕頭放在腿上面。呼氣時上身壓向枕頭,頭側向一邊,保持5次呼吸。吸氣時還原。

  功效:借助枕頭可以填補上身與腿之間的距離,更好地消除雙腿壓力,促進睡眠。

  第四式:蝗蟲式

  做法:俯臥,枕頭放在胸下,雙手交疊放於下颌的下方。吸氣,一側腿向上抬高,保持3次呼吸。呼氣還原,相反一側重復同樣動作。

  功效:收緊臀部,塑造臀部線條,臀大肌的一張一弛,將能量推向脊椎。

  在閒暇時間,你只要在家裡拿上你的枕頭一起跟我做這套枕頭減肥操,讓我們玩中塑身!

熱門文章
六多兩少 日常減肥小妙招

1、多喝水  肝腎是人體的解毒器官,多喝水就能促進肝腎的代謝。早上起床後,馬上先喝杯加了檸檬或蜂蜜的溫水,幫助肝腎解毒,

秋季最適宜吃的瘦身蔬果餐

   秋季最適宜吃的瘦身蔬果,飲食減肥大家都聽說過吧,現在減肥的朋友越來越多,蔬果減肥是最健康合適的,不僅

健康減肥之豆漿牛奶大對決

豆漿是很好的減肥食品。生活中很多工作忙碌的上班族都會在早晨喝一杯豆漿,因為豆漿不僅熱量低,而且豆漿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大

睡前十分鐘讓你贅肉全消失

●第一組動作:呼吸運動  動作要領:深呼吸,雙臂上下運動要隨呼吸的節奏進行,在靜止盤坐時,進入忘我狀態。  1.准備: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