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減肥操讓你的身材雕塑的更加完美

減肥操讓你的身材雕塑的更加完美

  一,消除背部贅肉

  雙手與肩同寬撐住地面,跪下來,肩膀和頭部要呈一條直線。保持正常的呼氣,然後左臂向頭頂舉高同時右腿也向後上方抬起堅持幾秒鐘回到正中的位置換另一側繼續練習。每側做十次左右。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我們塑造背部的優美線條,同時讓整個身體也能到很好的鍛煉,是非常有效的減肥小運動之一。

  二,擊退腹部脂肪

  坐在地面,雙腿並攏。然後慢慢的彎曲膝蓋,抬起雙腳,使大小腿呈直角的狀態。身體稍稍的向後傾斜,手臂伸直舉至頭頂,堅持一分鐘。然後把手臂慢慢的放下來,雙腿放回地面,身體也隨之回到中心位置。這個動作可以有效的鍛煉到我們的小腹,同時難度也十分的適中,堅持練習就可以消除腹部的贅肉。

  三,塑造迷人小蠻腰

  側躺在地面上,右手彎曲抵住頭部,讓身體呈一條直線。然後慢慢的向上抬高左腿,有節奏的提升和下降,注意我們要訓練的是腰部的線條,所以一定要保持腿部伸直,堅持做二十次然後換到另一側繼續練習。這個動作可以讓腰部的游泳圈快速的縮小直至不見。

減肥操讓你的身材雕塑的更加完美

  四,和蝴蝶臂說再見

  站在地板上,雙腳並攏,雙手握住重量適中的啞鈴或者是礦泉水瓶。然後有節奏的張開雙臂,再放回身體兩側,反復的練習五十次。然後平舉雙臂,接著向上舉高至頭頂,同樣有節奏的反復練習五十次。最後將雙臂舉高至頭頂,然後屈肘像腦後彎曲,練習五十次。這一套動作下來我們手臂的線條就得到了全方位的訓練。

  五,簡單瘦腿小動作

  平躺在地板上,雙手交叉置於腦後,雙腿並攏向前伸直。然後呼氣,慢慢的抬起右腿,舉到最高處開始做順時針的繞圈動作,十次之後再逆時針的旋轉十圈。慢慢的放下來,換到左腿繼續練習。休息一分鐘,調整呼吸,然後雙腿一同舉高做順時針和逆時針的練習,這個減肥小動作可以幫助我們塑造整個下半身的曲線。

  生活中有很多人因為無法忍受節食和運動的艱辛,經常使減肥半途而廢,但是擁有完美的身材又是愛美人士的夢想,那麼怎麼消除贅肉才好呢?以上介紹的減肥操簡單有效,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讓你的身材雕塑的更加完美。

  

熱門文章
產後減肥急急

產後減肥急急 女

大腿肉多!怎樣瘦大腿最有效

那怎樣瘦腿最有效,多長的時間我們才能修煉出一雙真正的人氣美腿呢?想要滅掉大腿贅肉,最關鍵的還是需要你采取運動消耗身體的熱

山楂決明子減肥茶相關了解

我們今天來分享一下山楂決明子減肥茶,這種減肥茶是能夠,平時當瘦身來飲用,它還能夠去補充我們身體所需要的水分,因為決明子和

拔火罐能減肥嗎

概 述 生活中很多人都選擇減肥,有些人是因為身體肥胖,有些人追求更好的身材。當然,選擇適合自己的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