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瑜伽健身球讓贅肉都滾開

瑜伽健身球讓贅肉都滾開

  利用健身球來做瑜伽,不僅能讓動作變得容易,而且塑身減肥的效果也會加倍哦。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學學健身球的瑜伽減肥動作吧。

  英文FitBall的意思其實就是指健身球,而第一次接觸的人往往會覺得健身球很好玩,我們平時傳統的健身訓練都是在水平、堅實的表面進行的,可是當你站、坐、跪或躺在健身球表面上時,身體的空間感、肌肉的運用都會大大不同,你會本能地保持身體平衡,這下就會激活身體裡平常很少運動到的那些“負責穩定的”肌肉,從而使身體得到更加全面的鍛煉,所以它也叫“平衡球”。

  鍛煉腹外側

  側身躺於軟墊上,右手臂屈曲,上半身挨在FitBall上。

  鍛煉下腹肌

  1、平躺於軟墊上,雙腳屈曲成90度角,大腿張開並用力夾FitBall,雙手則平放於身體兩旁。

  2、鍛練上腹肌平躺於軟墊上,雙腳放於FitBall上,膝頭成90度角,雙手交叉放於肩上。

  3、呼氣,雙腿同時緊夾FitBall向前方伸直,腳部與地面成45度角,再吸氣收回雙腳。以十二至十五次動作為一組,連續做四組,每組動作相隔二十至。

  4、肌力較佳人士,可雙手伸直並握緊重量適中的啞鈴,加強修腹效果。

  5、使用上腹肌力,呼氣,雙肩及上背離地上升,下巴則盡量貼向心口位置,然後吸氣躺下。以二十次動作為一組,連續做三組,每組動作相隔二十至三十秒進行。

  

熱門文章
去頰脂墊瘦臉的術前准備事項

頰脂墊概念簡述  面頰脂肪墊,又稱為頰脂墊,位於人面頰部深層組織中的脂肪組織,在嬰幼兒期很發達(有利於吮吸),隨著年齡的

3個豐胸運動 快速擁有傲人雙峰

還在為自己是“太平公主”或“飛機場”被其他人嘲笑而難過嗎?

冬天怎麼吃火鍋不發胖?

  吃火鍋不發胖的3大竅門 .hzh {display: none; }   第一、吃飽即可

不同部位吸脂塑身的方法

  面部吸脂打造“巴掌臉”   愛美的女性,不僅要有苗條的身材,更要有一張清新秀麗的臉。東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