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瑜伽減肥操 減肥瘦身的四個招式要清楚

瑜伽減肥操 減肥瘦身的四個招式要清楚

  減肥瘦身的四個招式要清楚

  蜘蛛俠式

  可鍛煉到腹部的全部肌肉,也能兼顧小腿、胸部、背部、手臂和肩膀的肌肉,以俯臥撐的姿勢為基礎,向下伸直雙臂,讓手臂和肩膀保持在同一直線上;右腿向腿前提拉,盡量縮短膝蓋與手肘的距離,一定要到自己的最大限度,之後換腿進行相同的方法提拉。

  操作此動作要每側15個為一組,運動的時候一定要感覺血液的流動,感覺到汗液的分泌。

  剪刀腿

  可以鍛煉到腹部肌肉,尤其是腹直肌。先坐在地板上,雙臂向後,手肘平行地面,支撐身體,將雙腿抬離地面,與地面呈45度的角,然後再慢慢的放下,腿在下落的過程中,不斷的交替變換雙腿的位置,直到落地,按照重復抬起、落下、交叉的動作,30秒內可盡可能的完成。

瑜伽減肥操 減肥瘦身的四個招式要清楚

  超人式

  主要是鍛煉到背部、腹部的肌肉,面朝下俯臥,雙手放在後腦勺處,雙腿伸直;以腰部為支撐,向上使力,抬起上半身和雙腿,盡量的離開地面,保持5秒鐘後恢復臥姿,重復十次動作,直到堅持不住停止。

  俯臥屈膝式

  訓練腹部肌群,特別是腹斜肌,還包括大腿、臀部、背部、胸部、手臂和肩膀的肌肉。以俯臥的姿勢為開始動作,然後彎曲左小腿,同時向前抬膝,盡量向右手肘靠近,恢復初始姿勢後換右腿,按照相同的方法。兩側各做15個為一組。

  兩套強力瘦身減肥操

  一、平舉彈力帶下蹲

  第一步:先將兩條腿分開與肩同寬,背部挺直,雙手抓住彈力帶兩端使勁拉直後舉過頭頂。

  第二步:保持手臂的姿勢,雙腿向外彎曲成90度,上身下降到半蹲的姿勢,如同扎馬步一般,重復動作二十次即可。

  二、背後拉彈力帶屈膝伸展

  第一步:自然站立,左手抓住彈力帶的一端,右手向上舉起,左手貼緊耳背,右手從下方背後抓住彈力帶另一端。

  第二步:左腿向前跨出一步,兩腿彎曲,身體向下壓,成類似弓步姿勢,直到兩腿分別彎曲成90度,下蹲同時左手屈肘,右手下拉,彈力帶保持拉伸狀態,保持五秒回步驟一,重復二十次換邊。

熱門文章
天鵝式瑜伽助你打造完美身材

瑜伽的功效不僅僅在於能減肥,同樣它的塑形效果也是相當的一流!一個女人單單有一個窈窕的身材是不夠的,關鍵的是

另類減肥法 古靈精怪當瘦子

  1、爬著健身法 .hzh {display: none; }   爬行動物都有什麼特點呢

臀部吸脂手術的注意事項

  臀部脂肪過多捆著那些渴望歀擺生姿的女性,局部減肥只有吸脂術效果最好。   臀部是脂肪扎

產後減肥要小心避免12大誤區

   女性產後減肥勿入以下誤區:   女性在生產完後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就是母乳喂養,由於需要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