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一月瘦身操 快速剪掉體重4%

一月瘦身操 快速剪掉體重4%

  怎樣減肥才能有效消除體內頑固脂肪?下面,小編教你兩組減肥操,簡單幾個健身運動,堅持一月分別能快速甩掉2%或4%的體重。不同程度肥胖的女性,可選擇適合自己瘦身的減肥運動。

  一月瘦身操快速剪掉體重4%

  三式運動——一月體脂肪-2%

  以伸展運動為主,鍛煉身體曲線並增加熱量消耗,適合沒有運動習慣的美人。

  伸展體側式

  step1雙腳呈弓箭步站立,盆骨中立、脊柱垂直、肩膀放松、雙手插腰。

  step2單手向斜上方伸直並繼續延伸,伸展身體側邊的肌肉,停留4~5個呼吸,左右換邊。

  大字形展開式

  step1雙腿呈大字形展開,雙手平舉於身體兩側,肩膀放松,核心肌群收縮。上半身重心向右平行移動。

一月瘦身操 快速剪掉體重4%

  step2身體向右側彎曲,輕輕用右手碰到膝蓋,然後至腳踝再到地板,可依自己的體能選擇合適的強度。停留4~5個呼吸,左右換邊。

  舉手弓箭步

  step1雙腳呈弓箭步站立,盆骨中立、脊柱垂直、肩膀放松,雙手輕輕扶在彎曲的膝蓋上。

  step2下半身姿勢不變,雙手由前往上舉起並伸直,可以伸展胸大肌及手臂。停留4~5個呼吸,換方向繼續動作。

  三個運動——一個月體脂肪-4%

  身材整體不胖,卻有脂肪在局部堆積,你需要進行更深度的變身計劃,幫助你燃燒身體裡過多的脂肪!

  椅子手臂操

  step1雙手扶在椅子兩側,穩定上半身,膝蓋彎曲,身體下蹲,做預備動作。

  step2手臂伸直,使身體向上移動,鍛煉你的肱三頭肌,同時可以鍛煉你的腹部,重復動作8次。

  坐式美腹操

  step1雙腿膝蓋並攏,坐在椅子前端1/3的部分,雙手自然放在椅子兩側。

  step2腹部用力,使雙腿向上抬起,同時身體微微往後傾,但不靠在椅背上。抬得越高,強度越大。重復動作8次。

  扶椅俏臀操

  step1站立,雙手扶在椅背上。單腿屈膝,向上抬起,腳尖往下壓。

  step2單腿屈膝抬起後,將腿由前往後伸展,同時帶動身體微微向前傾,活動腿部的膝關節與髋關節。左右各重復8次。

  

熱門文章
什麼時候跳繩減肥效果好?

跳繩能使胸部和臀部多余的脂肪消失而使胸大肌和臀大肌變得結實富有彈性,因此能使你的胸部和臀部堅挺豐滿,那麼什

怎樣運動減肥 擁有完美體形

其實我們大家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最為健康的減肥方法,就是通過運動進行減肥,但是很少有人了解運動減肥的具體方法

我要減

我要減 女 |

7種好吃又減肥的清腸水果

  經常食用生鮮果蔬可將積聚於細胞內的毒素溶解,起到中和體內酸性毒素、淨化體內髒器、平衡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