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腰部減肥操 擊退游泳圈 瘦出小蠻腰

腰部減肥操 擊退游泳圈 瘦出小蠻腰

  現在職業女性,長期坐在辦公室內,運動減少,腰部很容易堆積脂肪,胖胖的游泳圈看起來難看極了,要怎麼才能夠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呢?

  小編推薦局部瘦腰減肥瘦身操,讓你輕松瘦出纖細小蠻腰,從此不用再為游泳圈煩惱。

  1)身體放松平躺在地面上,雙腳膝蓋彎曲微微分開與髋部同寬,雙手指尖向上,雙手平舉指著正上方。保持自然呼吸。眼睛直視這正上方。

  2)吸氣腰部用力,用你的雙手向前伸展,帶起你的上半身,保持動作10~20個呼吸左右。

  3)然後將你的身體躺下去,雙手掌心向下放松在地面上,雙腳並攏向上抬起,雙腳和上半身成90度角。

腰部減肥操 擊退游泳圈 瘦出小蠻腰

  4)吸氣將你的雙腳向前壓向你的上半身,感受腿部和腰部的伸展和肌肉的緊繃。

  5)然後將你的雙腳放下,雙膝彎曲腳掌全踩在地面上,將你的左腳小腿靠在右腳大腿上,二郎腿姿勢,左手自然放松在身側,右手彎曲扶著後腦勺。

  6)用你的左手扶住墊子,腰腹用力將你的上半身向上,頭部和後背懸空。

  7)然後將你的左腳伸直,雙手抓住排球在頭頂。

  8)吸氣,收緊臀腹彎曲你的腰部,左腳筆直向前抬起,雙手抓住球向腿部方向伸展。保持10~20個呼吸,然後換另外一遍重復剛才的動作。

  以上幾個小運動,只要你平時抽出一點時間多加練習,就能讓“游泳圈”離你遠去!

  

熱門文章
無敵簡單美臀方法 無敵有效果

   久坐辦公室,臀部會越來越扁平沒型,那麼,怎樣提臀呢?小編教你兩個超簡單的瑜伽減肥動作,巧妙利用瑜伽球,輕

調整身體的狀況——快速體操

做不習慣的工作或采取不自然的姿勢,或從事體育活動之後,身體覺得疲勞,可在就寢前做這項快速體操。 做快速體操

女人這處虛了連喝水都會發胖

虛胖主要是因為身體脾胃虛弱造成的,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方面的內容:  一、喝水都會發胖很可能是脾虛:“水

女性健身房減脂? 完美身材這裡開始

女性健身房減脂  1、普拉提  普拉提是一種融合了東西方主流的健身減脂塑形運動,它主要以拉伸為主,在練習的時候通過調整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