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易減肥操讓大象腿變成小鳥腿

簡易減肥操讓大象腿變成小鳥腿

  在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中,運動減肥一直是一個口碑不錯的減肥方法,這個減肥方法既安全又能幫助你燃燒脂肪,關鍵是它所達到的減肥效果很好,能讓你瘦得久瘦得健康!我給擁有著一雙大象腿的美眉們推薦一款減肥操,幫助你減掉腿上的贅肉,讓你的大象腿變成小鳥腿!

  Step1:雙腿打開,比肩略寬,腳尖外展,手臂伸直,雙手手心相應。收腹挺胸,屈膝下蹲,感覺大腿、小腿及臀部肌肉緊繃。

  Step2:大腿用力,臀部夾緊,手臂由前向上伸展,手心相對。調整呼吸,保持10秒。

  Step3:上身姿勢保持不動,並攏雙腿,挺腰翹臀,膝蓋用力,感覺大、小腿肌肉拉伸。

簡易減肥操讓大象腿變成小鳥腿

  Step4:屈膝下蹲,將右腿盤起緊貼支撐腿的大腿上側。初學者可以用手扶住膝蓋和腳踝,以保持身體平衡。堅持5-10秒後放下右腿,換左腿重復該動作後回復初始姿勢。

  Step5:難度版——將Step4熟練後,可以嘗試將腿放置好後,慢慢將雙手延伸側向上抬起,在頭頂處匯合且手心相對。

  動作頻率:4組/天量力而行,注意保持身體平衡。

  減肥瘦身效果:有效緩解長時間坐姿造成的腿部靜脈曲張現象,促進血液的循環,並能鍛煉大腿、小腿和臀部肌肉,減少大腿尺寸,令小腿肌肉呈完美的線條狀。

  這個運動只要你每天花上半個小時,鍛煉一下,活動活動自己的身體,讓自己的脂肪充分的燃燒起來!在做的過程中你需要做的就是要把步驟做到位,腿部一定要用上力!

熱門文章
曹穎瘦身秘籍 喝左旋咖啡減重20斤

曹穎不僅在主持界備受歡迎,在娛樂圈演繹的眾多形象也深入人心,比如在《天仙配後傳》中飾演“七仙女

分享瘦腿精油刮痧方法步驟

瘦腿精油加上刮痧是很有效的瘦腿方法,但不少MM們對瘦腿精油刮痧方法步驟都不是很了解,下面小編就為你分享瘦腿精油刮痧方法步

臀部如何減肥

概 述 擁有一個迷人的小翹臀是每一個女性的夢想,臀部是比較容易出現脂肪堆積的地方,應該注意減肥,避

受困贅肉!全職媽媽為減肥自主發明輕量健身椅

作為一名上班族,很少有時間鍛煉身體,即便在惬意的雙休日,大部分人也會選擇賴在床上不起……久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