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小半身肥胖浮腫 2招盆骨減肥操幫你擊退

小半身肥胖浮腫 2招盆骨減肥操幫你擊退

  人普遍來說都是下半身較上半身肥胖,這是因為我們的工作性質決定的。有些人下半身肥胖是因為水腫,還有就是真的胖了,如果下半身浮腫一時很難消去的時候就是真的肥胖了。如果不想擁有蘿卜腿和大屁股,那就學習小編介紹的超簡單快捷的骨盆運動吧。骨盆扭一扭,腸胃也跟著動一動,擊退下半身浮腫才樂享輕松。

  減肥操

  股關節篇

  股關節的地方集中了很多淋巴細胞,由於這裡很容易積累廢物,所以活動股關節的話對解除淋巴結的阻塞很有好處。特別是都市白領們,白天久坐不動地上班,晚上不妨在家多多運動股關節,以免臀部越來越“腫”哦。

  1、兩腳並攏膝蓋彎曲坐下,挺直腰桿,吸氣。

  2、一邊吐氣一邊慢慢地將兩膝分開,兩邊打開的角度要一致,充分伸展股關節。

  3、一邊吐氣一邊把兩腳恢復到原來的狀態,兩膝要並攏好。

  4、重復1-3的動作五次。

小半身肥胖浮腫 2招盆骨<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fit/729666.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fit/729666.html' target='_blank'>減肥操</a>幫你擊退

  腰圍篇

  缺少運動的腰部可能會在產生贅肉的同時積攢了大量的代謝廢物。為了讓下半身輕快起來,一起來活動骨盆吧,還能甩掉贅肉變成小蠻腰呢!擊退腰身的浮腫,小肚腩才不會“漲”。

  1、兩腳並攏膝蓋彎曲坐下,吸氣。雙腳難以並攏的人稍微分開一點也沒關系。

  2、一邊吐氣,一邊用力按住右腰腹,右腰腹收縮的同時右腰向上挺。

  3、一邊吸氣,一邊恢復到第一步的狀態。

  4、一邊吐氣,一邊用力按住左腰腹,左腰腹收縮的同時左腰向上挺。

  5、有節奏地重復1-4的動作1到3分鐘。

  如果有出現經常性的下半身浮腫問題,大腿粗、屁股大、蘿卜腿和便秘都會跟著來,除了是腸胃的消化功能低下以外,更多的是毒素和脂肪積聚在腸道和血管內造成的,不想你的新陳代謝機能下降,平時就要多吃一些高纖維的粗糧和蔬菜水果,補充高纖維的飲食可以對促進腸道蠕動起到一定的幫助。

  飲食上還要注意的一點是盡量低鹽,不僅是為了健康著想,減少鹽份的攝入也能減緩下半身的浮腫問題。除了飲食,平日裡也可以多泡泡腳促進血液循環和放松腿部肌肉,或者多做一點小運動,不要讓你的身子粘住了椅子就大半天都一動不動哦。

  這次介紹的能有效消除浮腫的骨盆操,非常輕松易,不放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也來做一做吧。但是這套操對於腰圍和股關節比較僵硬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難度,那麼就要循序漸進不能用力過猛。

熱門文章
主食健康減肥搭配方法

主食“三化”健康減肥搭配方案:  簡單主食  所謂主食,主要是指糧食,包括米面、雜糧、豆類、薯類

鄭多燕減肥操 6組動作瘦手臂

01、單臂扭轉運動  使用說明:運動次數│8~16次│可做2~4回  肌肉運動部位:肩膀、手臂後側肌肉、側腰  1.吸氣

創新苦蒿瘦身有辦法 甩掉惱人贅肉

作戰A計劃:苦蒿泡水  准備苦蒿10g,你可別小看這10克苦蒿,裝在杯子裡有不少呢,燒開水泡了滿滿的一大杯,剛開始的時候

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減肥方法

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