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適合炎夏的局部瘦身操

適合炎夏的局部瘦身操

  運動始終是局部減肥最有效的瘦身方法,那麼如何才能達到快速的瘦身效果呢?下面小編就要交給大家一套瘦身操,幫助大家快速的完成局部體型雕塑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這套瘦身操的內容吧。

  簡單易做的伸展減肥操,卻能解決各個部位的贅肉哦。以下編輯推薦幾種伸展減肥操,讓你各個局部逐一擊破。

  一、瘦腿翹臀——伸展減肥操

  1、單手扶牆,單腳站立,另一只腿往前方伸直,繃緊大腿內側到臀部的肌肉。注意不要彎曲膝蓋,這樣會給大腿前部肌肉帶來負荷。

  2、身體稍微往前傾,慢慢彎曲膝蓋,前伸的腿同時往後方伸直,保持10秒。

  3、慢慢還原,換腳重復一次。

  4、雙腿打開與肩同寬,挺直腰背,雙手放在椅背上。

  5、上身慢慢往前傾,頭部壓低,用力伸展大腿內側到臀部的肌肉,雙腿保持直立,保持10秒。

  6、上身往前傾時,不要彎曲膝蓋,否則大腿內側和臀部肌肉都達不到鍛煉的目的。

  二、瘦腹——伸展收腹操

  收腹式伸展運動除了能消除腹部多余脂肪,還能同時修飾腿部及手臂線條,美化胸部曲線。運動的時候可以少量多次,隨時提醒自己有空多做,塑身的效果會更好。

  1、屈膝轉體式

  A.雙腳打開比肩寬,雙手相扣放在頭後方,雙臂與地面平行,挺直上半身。

  B.雙腿屈膝微蹲。

  C.上半身轉向右側。

  注意:上半身要挺直呈一條直線,腹部要內收,自然吸氣。轉體後停留10秒鐘。

適合炎夏的局部瘦身操

  2、仰頭抬腿式

  A.仰臥平躺,雙腳向前伸直貼地,雙手相扣放於頭後。

  B.左腿與右手肘抬起。

  注意:右手肘要碰到左膝,在這個過程中要緩緩吐氣,停留10秒後回到動作A。

  三、瘦手臂——伸展減肥操

  簡單的伸展動作能有效瘦手臂,幫你甩掉拜拜袖。

  握瓶側伸展

  Step1兩腿分開站立,與肩同寬,兩臂伸直垂放身體兩側,一手握拳,另一手握住一個裝了水的瓶子。

  Step2向上舉起握住水瓶的手臂,保持腰背挺直,目視前方。

  Step3上半身及手臂向握拳手一側伸展,然後再慢慢地提升手臂至與身體同一直線。每側重復25次,左右兩側共做50次。

  平舉旋轉

  Step1兩腿分開站立,與肩同寬,兩臂自然垂放在身體兩側。

  Step2兩臂向兩側平舉,掌心向外,指尖向上,兩臂平行於肩膀。

  Step3肩膀放松,兩臂慢慢地進行小圓周旋轉運動。3次為一組,共重復20組。

熱門文章
肚皮舞快速瘦腰減肥法

第1式側提臀  鍛煉重點:纖腰、瘦臂。  將注意力集中在腰部,身體微微坐低,將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動作時背部要挺直。  雙

怎樣減肥最有效 女人這樣吃快速變年輕

怎樣減肥最有效 女人這樣吃快速變年輕。 .hzh {display: none; }  

女性5招打造性感臀部

臀肌的主要訓練方式是與腰背和大腿聯系在一起的,例如下蹲與硬拉。但也有一些專門練習可以用來“精雕細刻&rdqu

吸脂減肥 你的擔心是多余的!

雖然吸脂減肥方法是現在最為流行,也是最為有效的減肥方法,但很多減肥人士對於它還是有一定的顧忌。畢竟吸脂減肥